omniture

RCI度假交换网络再添三个中国新成员

2015-07-28 09:30 16596
RCI,全球度假交换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温德姆全球旗下业务分支,近期又有三家中国度假村加盟其度假交换网络。

新加坡2015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RCI,全球度假交换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温德姆全球旗下业务分支(纽交所代码:WYN),近期又有三家中国度假村加盟其度假交换网络。这三家度假村分别是位于四川成都的上善栖别墅度假村、道源圣城温泉国际大酒店,以及坐落于海南的博鳌和悦海景度假酒店。以上加盟协议的签订,意味着 RCI 在中国的加盟度假村数量突破55家。

“成都和海南都是中国的热门度假目的地,RCI 很高兴能将其纳入度假交换库中,”RCI 东北亚及中国区执行董事 Gavin Cheong 如是说,“博鳌是个热门旅游城镇,深受海南当地人喜爱,而成都则因为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和众多历史名胜古迹而日益受到海外游人瞩目。我们有信心,这三家度假村必将会为 RCI 的高品质度假交换网络锦上添花,并且也会受到寻求独特旅游体验的 RCI 会员欢迎。”

上善栖坐落于世界自然和文化双遗产青城山脚下。道教是唯一的中国本土宗教,而青城山自古以来就是道教的圣地,更是传说中的道教发源地之一。上善栖不仅坐拥青山绵延的旖旎景致,更享有得天独厚的便利交通,建福宫、月城湖、众多道观、佛庙及其他丰富历史古迹均可顺畅到达。上善栖由760套度假别墅组成,所有住宿单位均配备起居室与齐全厨房设施。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乘坐快铁1小时可达,乘坐班车2小时可达。

道源圣城温泉国际大酒店坐落于成都市以西57公里的大邑鹤鸣山道教文化风景区内,比邻青城山正门。酒店建筑与装潢无不深受道教文化影响,充分体现出了道教发源地的地方特色。整座酒店不仅外观酷似传统道观,内部更是处处体现出道家的文化特色 -- 阴阳八卦元素不但在大堂天花板上有着醒目设计,更巧妙地融入整座酒店的各个角落。

道源圣城温泉国际大酒店于2010年开业,共设有132间客房,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1个半小时车程。酒店因设施齐全、区位一流而备受游人青睐,不但设有室内外温泉池、高尔夫球场、滑雪场,而且毗邻众多旅游文化景点。

博鳌和悦海景度假酒店位于海南岛东侧的琼海旅游区,距离海口机场115公里。博鳌亚洲论坛是亚洲政府首脑、商业领袖和各界专家为了促进经济交流合作而搭建的对话平台,博鳌镇作为其举办地而闻名于世。这场一年一度的盛会将在博鳌定期举办。博鳌和悦海景度假酒店拥有384间豪华海景房,楼高超过18层,博鳌镇的青山碧海尽收眼底。客房精致舒适,设计现代,设施齐全,设有免费无线上网设施。酒店配备齐全娱乐设施,包括室内外泳池、桑拿房、健身中心与全方位服务水疗中心,距离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与博鳌东方文化苑仅15分钟车程。

“青城山是中国的文化遗产,是国家5A 级景区,” 成都上善栖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岚表示:“是中国西南地区的著名旅游目的地,是成都的后花园。作为后花园中最璀璨的一颗明珠 -- 上善栖,能携手全球较大度假权益交换平台 RCI,把分时度假的全新生活方式带给正在不断提升生活品质的中国消费者,是顺应国家倡导的大力发展新兴旅游模式的明智之举。我希望通过上善栖和 RCI 的通力合作,把全球较好的度假资源带给我们的会员,也让我们的会员通过 RCI 更好的了解世界。

“很荣幸能和 RCI 达成加盟战略合作协议。在很长的时间里,我们都在摸索前进,直至与 RCI 的合作关系确立。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和双方的了解,也谢谢 RCI 的信任双方最终达成合作协议,相信凭借着 RCI 在该领域强有力的国际化交换平台优势,在未来的中国同样能够让这一度假模式深入人心,同时我们也在为这一目标努力着。希望在以后的的时间里双方能秉承着合作共赢,相互理解、开拓进取的前提下,共同推进和打造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度假交换新概念。”成都锐利环球度假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胡轩表示。

和成地产海南博鳌海御项目总经理胡泉宇先生就加入 RCI 全球度假交换体系表示“我们认为中国接下去将进入全民度假的高速发展期,中国旅游地产的发展方向必然是从单纯的房产销售和简单的物业管理向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和更多内容的度假服务运营商转型升级,我们希望通过与 RCI 的合作,领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实现全球视野的度假生活方式!”

更多信息请访问 RCI.com 或 RCIaffiliates.com。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9/8521407668LOGO

消息来源:RCI亚太区
相关股票:
NYSE:WY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