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创力任命刘飞为中国区总裁

2015-02-06 15:15 55654

上海2015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伟创力今日宣布聘任刘飞为中国区总裁。“刘飞在全球科技行业和领导岗位上拥有超过25年的深厚经验,”伟创力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迈克纳曼(Michael McNamara)说。“我们期待获益于他在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功和丰富经验以及强大的关系,并且我们坚信,他将使我们这一极其重要的业务区域的发展如虎添翼。

在加入伟创力前,刘飞领导摩托罗拉移动亚太区的市场营销部门,并成功的在很短的时间负责创造和提供数百万台摩托罗拉的产品贡献于大众市场消费产品( MMCP )的业务。他在全球无线通信行业拥有丰富经验,曾在中国、欧洲和美国的多家企业担任高级领导职务。他曾先后担任TCL通讯技术(TCL与阿尔卡特朗讯的合资企业)首席执行官(CEO)、TCL集团高级副总裁(SVP),并成功领导TCL手机成为2003年中国手机行业龙头品牌。刘飞还曾就任德州仪器的应用经理职位和Biomagnetic Technologies Inc的科学家成员。

他曾就读于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与中国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办学项目下的CDMA通讯系统分析与设计专业博士项目。刘飞还持有中国电子科技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的本科及硕士学位。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6/8521500773LOGO

消息来源:Flextron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