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创力任命医疗解决方案和消费类设备业务部门新总裁

2022-02-09 10:00 6531

上海2022年2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伟创力(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LEX)宣布,任命Randy Clark为医疗解决方案业务部门总裁,任命Rob Campbell为消费类设备业务部门总裁。Clark先生和Campbell先生将负责他们各自业务的愿景、战略、规划、发展和执行。

加入伟创力的Clark先生是一位公认的变革推动者,他拥有20多年的医疗行业经验,包括将现有业务模式引入新市场、创造新的业务机会和类别。作为伟创力医疗解决方案业务总裁,他将管理公司快速发展的医疗设施、设备、给药系统等产品和服务组合。加入伟创力前,Clark先生是美国奥林巴斯公司董事会和执行委员会成员,并担任医疗系统集团总裁,他曾在该公司担任多个管理职务。Clark先生拥有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德雷克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并在哈佛商学院完成了高级管理课程。

在过去七年中,Campbell先生领导伟创力机构件服务部门,重点关注盈利增长,取得了积极而显著的财务业绩。他将利用其在高科技电子组件制造和分销领域启动和快速发展业务的丰富经验,领导伟创力消费类设备业务。该业务专注于大容量、高增长的业务和新兴市场。在加入伟创力之前,Campbell先生是Future Electronics的副总裁,该公司是一家资产数十亿美元的组件分销商。Campbell先生在佛罗里达大学获得电子工程学学士学位,并在斯坦福商学院完成了高管教育课程。

关于伟创力 

伟创力是众多企业优选的制造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客户设计和制造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多元产品。通过遍布全球30个国家的人才团队,以及我们可靠和可持续的运营管理,伟创力为各个行业和终端市场提供创新技术、供应链和制造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伟创力
相关股票:
NASDAQ:F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