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闻与Interexpo联合主办马来西亚Beauty Expo

-- 博闻与Interexpo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联合主办马来西亚国际美容美发美甲用品贸易展览
2015-01-28 09:00 7426
亚洲博闻今天宣布与 Interexpo 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从 2015 年开始合作主办 Interexpo 在马来西亚举行的年度马来西亚国际美容美发美甲用品贸易展览。

香港2015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亚洲博闻今天宣布与 Interexpo 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从 2015 年开始合作主办 Interexpo 在马来西亚举行的年度马来西亚国际美容美发美甲用品贸易展览﹝Beauty Expo﹞。

Beauty Expo 是马来西亚较大型、历史悠久的美容贸易展会,也是东南亚规模盛大的美容及养生行业商贸平台。

这项合作强化了博闻在亚洲的美容、化妆品及养生会展产业。博闻主办的美容展会包括在菲律宾举行的 PhilBeauty、在泰国的 ASEANBeauty、在日本的Diet & Beauty;博闻也是亚太区美容展﹝Cosmoprof Asia﹞的主办方之一。亚太区美容展是亚太区较大型和最具国际性的美容商贸展会,每年在香港举行。

Interexpo 拥有人及行政总裁麦永杰先生在马来西亚从事展览行业30年,于15年前创办 Beauty Expo。对于这项合作,他表示:“我在成为企业家之前曾在博闻工作,这次再度与博闻共事,给我回家的感觉。能与博闻合作推动 Beauty Expo 的发展潜力,我感到十分兴奋。”

亚洲博闻﹝东盟业务﹞ 董事总经理 M. Gandhi 先生说:“这次的战略合作把 Beauty Expo 引进博闻在东盟的美容展会系列,将为我们全球的客户带来更多价值,让他们在其中一个增长较快的市场更有效地推广产品;Beauty Expo 的参展商也会因为博闻的全球网络而取得更大的展出成效。”

Beauty Expo 团队的核心成员将加入博闻﹝马来西亚﹞公司,令 Beauty Expo 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Beauty Expo 2015将于10月16-19日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会议中心举行。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