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蜘蛛侠驾临海港城 海运大厦化身经典电影场景

2014-04-02 17:17 6364
海港城与 Sony Pictures Releasing International 携手合作,把深受大众欢迎的经典美国超级英雄“蜘蛛侠”连同电影中常见的大型场景带到海运大厦,让市民及海外游客能亲临其境,仿佛置身纽约街头迎接这位超级英雄。
 

The Amazing Power @ Harbour City 惊险动作特技表演活灵活现

香港2014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超凡蜘蛛侠2:决战电魔》将于5月1日在香港盛大公映,一股蜘蛛侠热潮更提前席卷海港城。海港城与 Sony Pictures Releasing International 携手合作,把深受大众欢迎的经典美国超级英雄“蜘蛛侠”连同电影中常见的大型场景带到海运大厦,震撼逼真场景由知名的香港多元化空间设计师汤兆荣先生设计,加入纽约市街头特色元素,让市民及海外游客能亲临其境,仿佛置身纽约街头迎接这位超级英雄。

以“无名英雄”形容蜘蛛侠相信没有人会反对,他因一次机缘巧合获得超能力,从此肩负起拯救世人的重任,但卸下战衣的他却是与大家无异的平凡人。就如同香港动作电影幕后一班劳苦功高的动作指导及特技演员一样,一直以来为香港电影业作出极大贡献,成立于上世纪1990年代初的“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一直致力团结全港动作特技工作人员、参与培训及教育工作,为了让大众加深对动作特技表演的了解,海港城藉此机会联同“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呈现精彩活动,包括在海运大厦露天广场上演一幕幕惊险万分的蜘蛛侠动作表演,势要把逼真的电影感呈现于观众眼前。

经典美国超级英雄“蜘蛛侠”出现在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上
经典美国超级英雄“蜘蛛侠”出现在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上

为隆重其事,海港城于4月1日举行了《The Amazing Power @ Harbour City》开幕典礼,专业特技人身穿首次于本港曝光的蜘蛛侠官方正式戏服亮相,率先预演惊险动作特技及蜘蛛侠激战场面,并邀请到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及总经理(零售租务及业务发展)李丽仪小姐、“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董事/动作体能指导及电影专业课程导师车崇健先生及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 王妮诺小姐主持揭幕仪式。

开幕典礼上惊险的特技表演
开幕典礼上惊险的特技表演

12呎高蜘蛛侠现身海港城
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将由4月1日起摇身变成美国纽约街头,街道两旁布满特色交通灯柱及路牌,充斥着异国氛围,首先引领大家进入不一样的空间,在道路中间,一辆俗称 Yellow Cab 的美国的士发生严重事故,失控闯进工程范围,于千钧一发之际,12呎高巨型蜘蛛侠已迅速赶至现场进行拯救行动,蜘蛛侠使出招牌动作,发射蜘蛛丝稳定车身控制场面。为了增加视觉效果和配合纽约市的独有景象,旁边更设置大型灯箱闪耀着蜘蛛侠的大名,模拟纽约市 Broadway 灯光照射,整个画面充满浓厚电影感,让游人仿佛置身经典电影场景之中。

不可或缺的布置亮点包括海运大厦正门长楼梯,入口顶部悬挂起蜘蛛网造型,5米高巨型蜘蛛侠楼梯画尽入眼帘,赋予震撼的视觉效果,让观众可置身其中,配合广场上一系列大型灯箱,更叫人期待即将上映的蜘蛛侠电影。

日期:2014年4月1日至5月11日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10时
地点: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

《蜘蛛侠动作特技表演》
电影中,蜘蛛侠经常与敌人在街头掀起连番激战场面,海港城即将把这一幕幕惊险万分的动作场面近距离呈现在观众眼前。“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的专业动作特技演员将担纲上演蜘蛛侠大战坏蛋的戏码,历时5分钟的动作表演除了精彩万分的对打场面外,更加插于香港电影常见的爆破元素。表演由“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董事/动作体能指导及电影专业课程导师 -- 车崇健先生动作指导杨菁菁女士姜锦驹先生担任编剧及动作设计,三位均投身电影业多年,曾参与多部电影及大型活动的演出及担任动作指导,经验十足。除了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值得留意之处是蜘蛛侠将身穿首次于本港曝光的官方正式戏服亮相演出,使整个表演更加真实完美,加上特技演员的敏捷身手配合认真的制作,观众千万别错过。

日期:2014年4月6、13、20、27日及5月4日(星期日)、4月19日(特别场次)
时间:下午2时30分、下午5时30分
地点: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

The Amazing Power 动作小片场》
海运大厦地下中庭化身小型电影片场,揉合蜘蛛侠电影中常见的高楼大厦场景以及满布四周的蜘蛛网,让大人小朋友也可扮作演员在片场中一显身手,模拟身手了得的蜘蛛侠于高空驰骋,大家更可拍下创意照片与亲友分享有趣一刻。

日期:2014年4月1日至5月11日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10时
地点:海港城海运大厦地下 (近GUCCI Kids)

Be a SpiderMan工作坊》
成为拥有超凡力量及身手敏捷的蜘蛛侠拯救世界,相信是不少小朋友的梦想,海港城特别邀请“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的专业导师,每逢周日举办一连3场工作坊,亲身指导动作技巧及蜘蛛侠的招牌动作,让小朋友轻易变身成为小小蜘蛛侠,亦可藉此机会锻炼身体增强自信。

日期:2014年4月6日至5月4日(逢星期日)
时间:下午3时至3时30分、下午3时45分至4时15分、下午4时30分至5时
地点:海港城海运大厦地下(近GUCCI Kids)
参加方法:年满4至8岁的参加者请将姓名、年龄、联络电话、所选日期及时间,电邮至 harbourcitykids@gmail.com 报名,并当场捐款50港元予“香港公益金”参加,如小朋友以蜘蛛侠服饰进场更可免费参加。完成工作坊后,参加者可获发证书乙张。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期间限定主题美食
此外,由2014年4月1日至5月11日期间,海港城场内多间食肆将以活动主题为元素,创作出多款与美国、蜘蛛侠或蜘蛛有关的美食,同时满足大家视觉及味觉上的双重享受。

多间食肆创作出多款与蜘蛛主题相关的美食
多间食肆创作出多款与蜘蛛主题相关的美食

海港城限定Sony x Harbour City《The Amazing Spider -- Man 2》AR 摄影体验
Sony 将与海港城合作,带来崭新的AR摄影体验。由2014年4月10日至27日,大家可亲临海港城率先体验 Sony 独有的蜘蛛侠 AR 摄影乐趣,与蜘蛛侠零距离拍摄。名额有限,额满即止。顾客于现场与蜘蛛侠拍下的合照更可参加“超级英雄摄影比赛”,参加者只需把合资格照片发布于 Sony Hong Kong Facebook,以 #SonyHCSpiderman #harbourcity 为主题卷标 (hashtag),作品最有创意的参加者将有机会赢取 Sony 全片幅数码相机 A7(连镜头)乙部(价值18,480港元)。

日期:2014年4月10日至4月27日
时间:上午11时至下午9时
地点:海港城海洋中心3阶309-310号铺 Sony Store 专门店及商场内指定4个摄影专区

顾客查询热线: +852-2118-8666
网址: http://www.harbourcity.com.hk

《超凡蜘蛛侠2: 决战电魔》电影资料

众所周知,身为蜘蛛侠较大的挑战就是面对自己的双重身份 -- 既要做好平凡人彼得帕克,又要做超凡蜘蛛侠伸张正义,但在《超凡蜘蛛侠2:决战电魔》中,彼得帕克要面对的矛盾继续升级……

彼得帕克安德鲁.加菲尔德 饰)来说,做蜘蛛侠非常过瘾 -- 高楼之间飞檐走壁、受人们英雄式拥戴、与摰爱斯黛茜艾玛.斯通 饰)一起……但英雄有价,蜘蛛侠亦只能一力承担起保护纽约市民的责任。这次面对着新锐强敌“电魔”(Electro)(杰米.福克斯 饰)的崛起,以及“老友”Harry(戴恩.德哈恩饰)回归,彼得帕克意识到他的敌人均有一个共通点,就是都来自 OsCorp!

导演    马克韦布 (Marc Webb)
监制     Avi Arad, Matt Tolmach
原著作者     Stan Lee, Steve Ditko
编剧     Alex Kurtzman, Roberto Orci, Jeff Pinkner
主演     《超凡蜘蛛侠:惊世现新》安德鲁.加菲尔德 (Andrew Garfield)
    《超凡蜘蛛侠:惊世现新》艾玛.斯通 (Emma Stone)
    《黑杀令》杰米.福克斯 (Jamie Foxx)
    《林肯》戴恩.德哈恩 (Dane DeHaan)
上映日期     2014年5月1日
发行     Sony Pictures Releasing International
剧照下载      http://edkofilm.myftp.biz/Kingmart/TASM2Still_1.zip 
Youtube“蜘蛛侠”频道    http://bit.ly/1hOSHE0   
“蜘蛛侠”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AmazingSpiderman.HK   
电影官方网页    http://www.theamazingspiderman.com/site/   
消息来源: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