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com 公司推出拯救同胞在线捐款专题 祈福的心与汶川同在

51.com
2008-05-19 17:24 3448

上海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28分,中国四川汶川发生8级特大地震,汶川告急,中国告急。51.com 公司第一时间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中国红十字总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推出拯救同胞在线捐款专题,以及祈福行动 -- 平安中国。

截止5月17日,在线捐款累计超过20万元人民币,同时超过300万网友领取平安烛,一起为灾区的同胞祈福,一起为中国之平安祝福。

第二天,公司紧急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号召所有员工为灾区人民捐款。

在51公司还没有开始盈利的情况下,51公司董事长庞升东率先捐款50万元人民币,300多公司员工纷纷解囊,为灾区人民先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和祝福,累计捐款达100万元人民币。

经统计,51.com 平台将近5342928会员,生活在遭受地震区域。我们所有1.2亿用户期望震区的网友能够平安归来。

消息来源:51.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