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蜘蛛网开展‘送温情暖汶川’的活动 为灾区重建10所中小学图书馆

蜘蛛网
2008-05-19 23:50 3678

上海2008年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12日在我国四川地区发生特大地震灾害,汶川是此次受灾最严重的地方,给汶川群众的生命和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灾后的抢救、重建、恢复工作任非常艰巨,灾区群众生活也面临重重困难,在得知灾情发生后,蜘蛛网作为一家文化产业,愿意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公司随即组织员工捐款,20多名员工共捐得2000余元;同时蜘蛛网决定开展“送温情暖汶川”的主题活动,每成功订阅一份报刊,蜘蛛网将会拿出1元钱作为赈灾款。另外我们会另行安排资金,捐助灾区10个孤儿的10年成长以及帮助灾区重建10所普通中小学图书馆并提供图书报刊。蜘蛛网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加活动,筹集资金用来支援灾区群众生活和灾后重建,切实帮助灾区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蜘蛛网的高层表示:“对这次在汶川发生的地震灾难我们感到非常的难过,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灾区需要,配合红十字会救助工作,只要灾区需要我们随时准备进一步的援助。让我们共同努力献出自己的一份爱,我们相信这次灾难一定会过去。”

蜘蛛网简介

蜘蛛网 ( http://www.spider.com.cn ) 目前是上海较大较专业的报刊网络发行的代理机构,系上海张江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基地()入驻企业,具有在互联网上发行报刊的专业资质,为上海万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机构。

蜘蛛网目前代理订阅全国近2000种报纸和9000种杂志,同时还提供近千种进口原版中外文报刊的订阅咨询服务。

我们的理想是,成为中国较大较专业的报刊订阅在线平台。

消息来源:蜘蛛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