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年第十二届中国营销盛典完美收官

2014-12-22 16:22 8137
由销售与市场杂志社主办的中国营销盛典于12月17日在北京完美收官。众多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出席论坛,与500家传统企业进行深度对话。

北京2014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由销售与市场杂志社主办的被誉为“中国营销界年度盛事”的中国营销盛典于12月17日在北京完美收官。众多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出席论坛,并就“移动互联网时期的中国企业生存”发表了精彩演讲,与500家传统企业就转型、变革进行深度对话。

2014年,在新互联冲击下,企业如何思考新的管理哲学?渠道变革、组织调整、品牌优化要遵循怎样的新规则?企业真正需要从美国这样具有创新技术的市场学习什么?洗衣服务行业、食品行业、化妆品行业、教育培训行业、电视行业、零售行业以及与传统企业最为关心的电商体系,所有与“吃穿住行用”相关的产业,正在发生什么样的巨变?

李颖生
李颖生

正如《销售与市场》杂志社社长李颖生所说,“摩尔定律已经成为整个市场的定律,快速迭代成为一种新常态,‘被颠覆’是所有企业经营者面临的新常态。”

《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副总编罗文杲指出,“线上线下购物的界限正在模糊,消费者越来越多在不同消费场景之间开始自由切换。O2O 作为一个名词可能还会存在,但以后不再会有强烈的传统企业和互联网企业之分。”

罗文杲
罗文杲

《冬吴相对论》主讲人吴伯凡从“自我颠覆自我破坏”角度来解读,“今天是一个快进的小时代,一个大片会迅速变成一个微电影,原来积累的优势,很可能在下一个小时代里,迅速削弱。企业要做的,就是快速进入那个循环,适应快进的迭代的迅速的积累。”

当当网总裁李国庆则以其鲜明的个性化特征,表达观点:“我们明年要颠覆性创新,在很多环节无线专门化。既然它已经占了流量半壁江山,它就完全可以承受变现率的压力。”

李国庆
李国庆

《销售与市场》杂志社特约研究员王彬沣、清华大学营销学教授郑毓煌、奇正沐古董事长孔繁任、中国软实力研究中心董事长合伙人李国刚、阿芙精油 CEO 杨寅、翡翠教育 CTO 胡潇、齐鲁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封万超、苏宁云商集团超市公司总经理万明治、湖南盈成油脂工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光辉、荣昌E袋洗董事长张荣耀,分别从各自专业及行业角度,对市场变化及应对提出独特见解,得到场内外观众热烈的呼应。

(现场精彩内容请见 http://www.cmmo.cn/t/yxsd2014.11/

与论坛同步,在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颁奖典礼上,我们还为26家企业颁布了2014年度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这些企业为2014年的中国市场创新做出了重要贡献,并为更多的企业做出了榜样,优秀企业先行,带领市场更创辉煌。(获奖企业榜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第十二届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 TOP10 获奖企业:
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
苏宁云商
齐鲁电视台
Olay(宝洁中国)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联想集团
湖南盈成油脂工业有限公司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
美的集团

第十二届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单项奖获奖企业:
年度较佳新媒体营销创新奖 -- 蒙牛新养道
年度较佳营销案例创新奖 --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较佳新媒体价值服务创新奖 --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
年度较佳跨界融合创新奖 -- 家有购物集团有限公司
年度较佳商业模式创新奖 -- 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较佳营销模式创新奖 -- 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
年度较佳创新时尚饮品黑马奖 -- 重庆尚蔬坊饮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较佳行业互联网营销创新奖 -- 四川省绵阳市丰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年度较佳行业营销创新力企业奖 -- 新希望六和食品控股有限公司
年度较佳互动营销创新奖 --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较佳品类营销创新奖 -- 回头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较佳酒类商业模式创新奖 -- 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较佳 O2O 运营模式创新奖 -- 多彩饰家(北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年度较佳娱乐整合营销创新奖 -- 北京光影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年度较佳营销平台建设创新奖 -- 北京鼎智汇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年度较佳终端营销创新奖 -- 佛山市智善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2/086140968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2/086140968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2/0861409687-c

消息来源:销售与市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