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趣斩获梅花网多项大奖,成全场大赢家

时趣
2017-11-30 20:00 5340
11月15日,第五届梅花网营销创新奖(Mawards)颁奖典礼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时趣互动凭借今年为客户打造的四个年度经典案例,当晚斩获多项大奖。

上海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15日,第五届梅花网营销创新奖(Mawards)颁奖典礼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时趣互动凭借今年为客户打造的出色传播战役:「ofo小黄车×小黄人跨界合作」、「杰士邦X冯唐“春风十里”青春系列短片」、「玛氏CNY-让TA过个幸福年」、「QQ音乐12周年活动」四个年度经典案例,当晚共斩获了包括:营销创新年度广告主大奖 -- 年度大奖,较佳事件营销创新奖 -- 金奖,较佳内容营销创新奖 -- 金奖,较佳CRM营销创新奖 -- 金奖,较佳事件营销创新奖 -- 银奖,共4金1银的优异成绩,成为颁奖之夜的大赢家!

时趣斩获梅花网多项大奖,成全场大赢家
时趣斩获梅花网多项大奖,成全场大赢家

Social - Vedio - CRM - 线下活动,时趣一个也不能

这次梅花网创新营销奖的全盘胜利,是时趣整合营销能力的坚实见证:

其中较值得关注的是,时趣为ofo小黄车×小黄人跨界合作social营销案例共收获了:营销创新年度广告主大奖 -- 年度大奖、较佳事件营销创新奖 -- 金奖,两枚重要金奖,这再一次见证了时趣在Social传播领域的专业与成果。

案例「玛氏CNY-让TA过个幸福年」 营销案例拿到的较佳CRM营销创新奖 -- 金奖,也是时趣一直深耕SCRM领域的成果。通过数字与技术为客户服务的成绩,杰士邦X冯唐“春风十里”青春系列短片营销案例,较佳内容营销创新奖 -- 金奖,火爆年轻人群体的QQ音乐12周年活动快闪店,较佳事件营销创新奖 -- 银奖。

梅花网创新营销奖(Mawards)是传播行业的一项标杆性盛事,它从数据分析、创意策划、技术工具等视角出发,对实战作品及案例传播效果进行评估,并围绕“营销创新”元素进行综合评选,以表彰每年在营销领域内创新实践的机构和个人。

消息来源:时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