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携手华住酒店集团合力打造中国酒店联盟

2014-12-19 18:24 8945
海航酒店集团与华住酒店集团于2014年12月19日14时在上海保利大剧院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2014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海航酒店集团与华住酒店集团于2014年12月19日14时在上海保利大剧院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在这份战略协议的引导下,双方将在会员资源的共享,客房资源整合,营销渠道互补及联合品牌宣传上做出积极的尝试与探索,合力打造中国酒店联盟新模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代表
签约代表

 


酒店方合影
酒店方合影

海航酒店集团与华住酒店集团作为同列全球百强酒店集团两家企业,今日正式携手,以开放、分享、共赢为指导方针,充分整合双方客户、产品、渠道、运营的优势资源,最终实现协同发展。

华住酒店集团自2005年创立以来,迅速成为中国发展较快的酒店集团之一,并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在中国超280个城市拥有1800家酒店,近年来,华住集团以汉庭为基础,着力打造了禧玥、全季、漫心等多个酒店品牌,为宾客提供从高端到快捷,商旅到度假全方位的住宿服务。

海航酒店集团是海航集团旗下专业化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在酒店经营及管理行业拥有公认的专业知识,位列中国酒店集团排名前五位。自1997年成立以来,海航酒店集团充分发挥其资金、管理、人才和技术优势,凭借自身出色的服务理念及专业管理体系,赢得了业主和客户的高度信任及赞誉。并且海航集团已收购欧洲第三大酒店集团 NH Hotels 股份,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并将在境内设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经营酒店业务。旗下拥有包括博唐、唐拉雅秀、珺唐、逸唐在内的唐拉雅秀酒店品牌系列,及包含海航大酒店、海航商务酒店、海航快捷酒店在内的金海马酒店品牌系列。并同时经营多家高尔夫球场及 Club Vac 悦逸度假俱乐部。

在今年10月华住酒店集团创始人季琦先生与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白海波先生进行了首次接触,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坦诚的沟通和交换意见。在沟通中,大家发现海航酒店集团与华住酒店集团在基因上有着天然的互补性。华住作为互联网酒店的代表,在互联网思维下的酒店营销、客户忠诚度计划和中端酒店运营上有着明显的优势和丰富经验;而海航酒店集团在高端酒店的运营,以及依托海航集团打造的现代服务业全产业链生态圈上优势明显。因此,在此前提下,双方合作顺理成章的成为必然结果。

为了快速推进双方合作的落地,在经过充分的沟通和相互了解后,双方议定了今日签署的合作协议。在此协议中双方将就常客计划的会员共享战略、基于空置客房资源的互免房交换、利用双方优质销售渠道实现交叉营销、以及利用双方优质媒体资源开展联合品牌营销4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以开放、突破和创新为原则,破除一切人为和技术的壁垒,形成有实际价值的酒店联盟,为所有的宾客带去便捷、灵活、完美的住宿体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9/086140964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9/086140964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9/0861409648-c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