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荣获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

2015-07-01 09:46 6829
由迈点网主办的2014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新世界酒店隆重举行,海航酒店集团旗下“海航酒店”品牌荣获“2014年度十大影响力国内高端酒店品牌”奖项,“唐拉雅秀”品牌荣获“2014年度最具发展价值国内高档酒店品牌”殊荣。

北京2015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由迈点网主办的2014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新世界酒店隆重举行,海航酒店集团旗下“海航酒店”品牌荣获“2014年度十大影响力国内高端酒店品牌”奖项,“唐拉雅秀”品牌荣获“2014年度最具发展价值国内高档酒店品牌”殊荣。

海航酒店集团总裁 John M. Kidd 先生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接受了媒体专访。John M. Kidd 总裁感谢迈点网对于海航酒店集团及唐拉雅秀品牌的肯定,也向业界阐述海航酒店集团的战略目标是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致力于中国酒店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提升,助力中国酒店品牌屹立于世界酒店品牌之林。迈点网是中国酒店业门户网站,汇聚中国酒店业各种资讯、集聚行业人脉的社交平台之一,主要内容有行业资讯、资料提供、数据研究、社区交流互动、品牌策划推广等方面。迈点网致力于利用互联网技术,整合发布酒店业内信息,加强酒店人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推动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构筑酒店业备受关注的资讯资料中心。

在此次颁奖典礼尾声,海航酒店集团与东方网升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双方公司代表及媒体记者的见证下,海航酒店集团市场总监赵晖与东方网升COO罗钦代表双方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海航酒店集团总裁 Mr. John Kidd 及东方网升 CEO 乔毅出席并证签了此次签约仪式。海航酒店集团率先将MBI品牌指数评测数据引入品牌评测标准,传达了国内酒店管理公司对自身品牌发展的决心。通过与东方网升达成战略合作,海航酒店集团计划通过主动策划与传播,着力提升自身品牌形象。

长久以来海航酒店集团以“打造中国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为己任,2015年更是明确提出了“努力成为全球华人出行首选酒店品牌及成为政府外事出访首选酒店品牌”的发展目标。

海航酒店集团总裁John M.Kidd上台领奖
海航酒店集团总裁John M.Kidd上台领奖

 

海航酒店集团市场总监赵晖与东方网升COO罗钦代表双方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海航酒店集团市场总监赵晖与东方网升COO罗钦代表双方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30/0861505848LOGO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30/086150584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30/0861505848-b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