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马拉雅FM合体BroadLink推智能硬件, 20小时销售破百万

作为中国较大的音频平台 -- 喜马拉雅FM却在日前联手BroadLink推出了电鳗便携式Wi-Fi音响。上线开售不到20小时销售额就突破了一百万,为智能家居行业注入了一剂兴奋剂。这一良好的战绩可谓是双方合作的双赢结果。

上海2014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智能硬件绝对是时下当之无愧最火爆的行业。然而,这个行业火爆的背后是大部分产品都面临着产品销量低、大幅降价、用户不感冒等集体窘境,以至于最近看到有些人唱衰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等智能硬件。而作为中国较大的音频平台 -- 喜马拉雅FM却在日前联手BroadLink推出了电鳗便携式Wi-Fi音响。上线开售不到20小时销售额就突破了一百万,为智能家居行业注入了一剂兴奋剂。这一良好的战绩可谓是双方合作的双赢结果。

这两年市场上便携蓝牙音响的普及较为广泛,各式各样的音响层出不穷,但没有一款真吸引眼球的产品出现。在Wi-Fi日益普及家庭的今天,Wi-Fi音响在体验上其实更胜一筹,可惜也没有一款真正打动用户的产品出现。这不仅仅是因为硬件本身的工艺技术问题以及操作体验问题,智能硬件到了从低价走量到联合出品,追求真正智能化人性化的时候了。而喜马拉雅FM就较大程度的满足了Wi-Fi音响用户对“听的需求 -- 不仅仅是听音乐。

喜马拉雅FM在日前联手BroadLink推出了电鳗便携式Wi-Fi音响
喜马拉雅FM在日前联手BroadLink推出了电鳗便携式Wi-Fi音响

BroadLink的电鳗Wi-Fi音响首次接入了喜马拉雅FM的海量音频库,用户可以直接获取来超过500万条的音频节目,涵盖了音乐、小说、综艺娱乐、新闻财经、历史人文、情感生活、儿童故事、外语学习等不同领域的有声节目,诸如《段子来了》、《郭德纲相声》、《罗辑思维》、《今晚80后脱口秀》、《百家讲堂》、《郎经财眼》等等,可以说是想听听什么就有什么。同时,喜马拉雅FM的用户不仅仅局限于手机端来收听节目了,可以在更多的场景下更方便收听他们喜欢的节目,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听我想听

喜马拉雅FM中丰富的音频内容
喜马拉雅FM中丰富的音频内容

目前喜马拉雅FM用户规模突破1亿,每日上传的音频数量超过1万条,单日累计播放次数超过2000万次,位于同行业之首。相信在联手BroadLink试水智能硬件之后,喜马拉雅FM的用户量将会更加快速地上涨。这次试水也让喜马拉雅FM收到了包括顶级汽车厂商、电信运营商、可穿戴设备厂商等优质智能硬件厂商的合作邀请。未来,喜马拉雅FM将作为较佳音频内容入口陆续在智能硬件领域崭露头角。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8/086140961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8/0861409615-b

消息来源: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