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获评“金链奖”十佳仓储技术装备服务商

上海2014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12月1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4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成都彭山恒大国际酒店召开。永恒力中国销售总监顾灏,市场总监付佰春,系统部总监王平参加了本次年会。

永恒力荣获2013-2014中国冷链“金链奖”十佳仓储技术装备服务商
永恒力荣获2013-2014中国冷链“金链奖”十佳仓储技术装备服务商

12月12日上午,年会同期举行了盛大的“2013-2014中国冷链产业‘金链奖’颁奖盛典”。本次评选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组织,旨在表彰为推动中国冷链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与个人,代表了行业的较高水准。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冷链行业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冷链仓储配套产品和技术支撑,以及在冷链仓储设备领域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产品市场占有率,喜获2013年-2014年度中国冷链产业“金链奖”十佳仓储技术装备服务商的权威殊荣。同时,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付佰春女士因本年度带领团队取得的突出成绩和进步而受到业界关注和认可,荣获“中国冷链杰出女性”奖章,是本次颁奖盛典上,物流搬运企业获得此殊荣的唯一女性代表。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叉车租赁及二手叉车、仓储集成、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6/0861409529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