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汽车售后备件物流保障 永恒力提供强有力支持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2014-07-07 14:51 5666
永恒力在第五届全国汽车售后服务备件物流研讨会明确表达出,永恒力正大力拓展代理商区域的业务发展,以期能够为汽车售后服务备件的物流保障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上海2014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6月2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汽车售后服务备件物流研讨会”在西安成功召开。在日趋完整的整车物流及入场物流面前,售后备件物流既是一个传统也是一个新兴的产业,它作为汽车物流产业链中后市场中第一个环节逐渐受到企业的重视,特别是当前1.3亿辆预计2020年将达到2亿辆的巨大汽车市场吸引了行业有识企业的高度关注,与会人员在“高保有量下的物流保障”的主题下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永恒力战略区域发展经理胡海崖先生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永恒力战略区域发展经理胡海崖先生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永恒力在汽车售后服务备件物流领域有着许多的成功经验以及先进的行业解决方案。因此,永恒力战略区域发展经理胡海崖先生在研讨会上也以“智慧物流仓储解决方案之汽车整车及零件”为主题做了分享,阐释了永恒力如何运用现代物流技术促进和保障汽车零部件物流业务。

永恒力一贯以来因为优良可靠的品质以及快速周到的售后服务备受用户的赞誉。作为本届研讨会的金牌赞助商,永恒力在和与会者的交流当中也明确表达出,永恒力正大力拓展代理商区域的业务发展,以期能够为汽车售后服务备件的物流保障提供最有力的支持,也为中国物流事业发展提供最优化的物流设备及培育和发展更多专业的物流设备服务商。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7/0861404766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