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联酋授权DEKRA德凯成为紧急照明设备测试与认证机构

DEKRA 德凯认证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近期,DEKRA 德凯获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民防部门正式授权,成为该地区紧急照明设备的测试与认证机构。

广州2014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DEKRA 德凯认证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近期,DEKRA 德凯获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民防部门正式授权,成为该地区紧急照明设备的测试与认证机构。这意味着,通过与 DEKRA 德凯的合作,紧急照明设备制造商能够轻易在发展繁荣的阿联酋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众多照明设备、电缆和其它工业产品的制造商将受益于中东市场,尤其是阿联酋市场的蓬勃商机。该地区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住宅和商业楼等建筑工程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出于安全考虑,所有新建的零售店、办公室和其它建筑必须依照法律规定安装紧急照明设备。

在阿联酋,安装紧急照明设备前,必须确保产品经过相关政府权威机构(阿联酋民防部门)授权的认证机构进行测试与认证。如今,DEKRA 德凯已成为当地为数不多的官方授权认证机构之一,它能够为紧急照明系统制造商利用出口商品机会提供支持。

DEKRA 德凯在海外积累了多年经验,如今又被指定为阿联酋官方授权的测试与认证机构之一,可为遍布七个酋长国的客户提供权威的紧急照明设备测试和认证服务,包括阿布扎比、迪拜、沙迦、阿治曼、乌姆盖万、拉斯海玛酋长国和富查伊拉。

此次紧急照明设备的正式认证授权有助于 DEKRA 德凯在中东市场的发展道路上迈出重要的一步。公司已融汇掌握电气部件在阿联酋国内与国际的各种法规与标准,当地客户群也在持续稳步地增长。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