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成为沙特阿拉伯标准,计量和质量组织(SASO)指定认证机构

DEKRA德凯获得沙特阿拉伯标准,计量和质量组织(SASO)认可,成为其指定认证机构。计划进驻沙特阿拉伯市场的进口商可通过SABER电子平台,选择DEKRA德凯为其提供产品认证服务。

上海2020年9月29日 /美通社/ -- DEKRA德凯获得沙特阿拉伯标准,计量和质量组织(SASO)认可,成为其指定认证机构。计划进驻沙特阿拉伯市场的进口商可通过SABER电子平台,选择DEKRA德凯为其提供产品认证服务。

DEKRA德凯获得沙特阿拉伯标准,计量和质量组织(SASO)认可,成为其指定认证机构
DEKRA德凯获得沙特阿拉伯标准,计量和质量组织(SASO)认可,成为其指定认证机构

SASO授权DEKRA德凯成为合格评定机构(P-CB 0391)。从即日起,广大制造商客户可选择DEKRA德凯为其出口沙特阿拉伯的产品提供认证服务,以满足其安全要求。

DEKRA德凯产品认证总监Cesar Valencia表示道,“获得SASO认证资质是DEKRA德凯拓展全球市场准入网络进程中的一项重大成就,现在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覆盖范围更为全面的认证服务。于此同时,这也是增强我们在沙特阿拉伯市场影响力的契机,与该区域其他市场更好地产生共振

SASO制定了沙特产品安全计划(SALEEM),该计划根据不同产品类型制定相应的技术法规,以确保进口产品的质量与安全。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SASO还开发了电子平台认证系统SABER,以实现通过电子方式申请和实施产品认证业务。

计划进驻沙特阿拉伯市场的进口商必须使用SABER注册产品和发起认证请求,并选择相关认证机构来提供服务。DEKRA德凯已成为SASO认可的认证机构,进口商们可在SABER平台上选择DEKRA德凯为其产品进行认证,确保产品进入沙特阿拉伯市场前符合标准和规范。

获批的产品认证服务范围包括:电池和低压电气设备,例如冷却设备(冰柜和冰箱)、厨房电器、电气零部件、照明产品和锂电池。

除此之外,DEKRA德凯还针对沙特阿拉伯市场提供能效服务(EER),海湾联盟认证(GCC)和IECEE认证服务。在其他中东国家(如阿联酋,科威特,卡塔尔,巴林和阿曼),DEKRA德凯也积极开展业务,提供测试和认证服务。

凭借深厚的技术知识,广泛的服务组合和全球测试网络,DEKRA德凯的全球市场准入服务覆盖了相关的标准和法规,为客户提供产品可在全球范围内出口和销售的质量保障。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