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中东获得授权成为SASO与ESMA指定认证机构

2019-05-31 17:10 5421
近期,TUV南德意志集团中东分支机构正式获得沙特阿拉伯标准、计量与质量局(SASO)授权;同时被阿联酋标准化与计量局(ESMA)任命为指定认证机构,拥有广泛的申请服务。

慕尼黑和迪拜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近期,TUV南德意志集团中东分支机构正式获得沙特阿拉伯标准、计量与质量局(SASO)授权;同时被阿联酋标准化与计量局(ESMA)任命为指定认证机构,拥有广泛的申请服务。

作为SASO授权的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可颁发沙特阿拉伯最新的SALEEM计划认证证书。该强制性认证计划适用于绝大多数进口产品,以确保其符合安全、消费者保护、指定产品的能效、电信设备和宗教等方面的国家规范与要求。如欲进入沙特阿拉伯市场,制造商必须基于指定的技术法规,满足相关标准和要求。TUV南德意志集团能够根据最新SALEEM计划,为全球制造商提供从产品技术评估、测试到认证的综合“一站式”解决方案。

TUV南德意志集团获得沙特SASO授权的认证范围包括:门、窗、玻璃及其配件、便携式机械和设备、电池、电信设备、建筑、安装专用电梯、游乐场的娱乐设施、食品接触材料和表面、低压电气设备与电器等。

ESMA是阿联酋国家监管和标准化组织机构,负责执行阿联酋符合性评估计划(ECAS)。ECAS是一项强制性产品认证计划,用于确保产品符合相关阿联酋标准。作为一家独立的全球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致力于根据阿联酋国家规范和安全标准,确保在其境内交易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

TUV南德意志集团获得阿联酋ESMA授权的认证范围则包括低压指令(LVD)产品。该类别包括各种适用于家用和商用的电气设备,如家用电器、照明设备等,属于强制认证系统的管控范围内。除此之外,认证范围还包括儿童产品、食品饮料、化妆品、电梯和自动门窗。因此,TUV南德意志集团能够在测试领域为全球制造商提供专业辅助支持,签发ECAS证书,协助打入阿联酋市场。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力事业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