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批:TÜV莱茵助力"中国智造"通过阿联酋eCall新测试要求并获证

2023-10-24 09:01 2643

广州2023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依据阿联酋最新规定,助力慧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慧翰")、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软")和杭州云动智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云动智能")完成TDRA认证"3.0新规"下的全球首批测试,并顺利获得了阿联酋电信和数字政府管理局(Telecommunications and Digital Government Regulatory Authority, TDRA)颁发的eCall证书,突显了TÜV莱茵在包括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在内的全球资源优势,确保对海外市场情况、各国准入门槛以及第一手信息的掌握,为"中国智造"成功迈向国际舞台提供有力支撑。

全球首批:TÜV莱茵助力“中国智造”通过阿联酋eCall新测试要求并获证
全球首批:TÜV莱茵助力“中国智造”通过阿联酋eCall新测试要求并获证

eCall是继安全带、安全气囊之后的第三代汽车生命安全系统,是一项由欧盟推出、应用于乘用车(M1)和轻型货车(N1)的自动紧急救援呼叫系统。其由车载系统(IVS)、卫星定位系统(GPS/Glonass/Galileo)、蜂窝通信系统(GSM/WCDMA)和公共安全应答点(PSAP)四部分组成。当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时,eCall能够确保救援中心在第一时间获得事故相关信息,从而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

阿联酋是中东地区首个对车辆强制施行eCall系统安装要求的国家。自2018年法规UAE.S 5019 : 2018 "机动车:eCall紧急呼叫系统技术要求"颁布以来,该国不断加强对eCall产品市场准入的监管力度,以有效保障生命安全、减轻伤害以及减少财产损失。今年5月以来,TDRA数次大幅提高eCall产品的准入测试要求,对产品的可靠性,适用性都进行了细致的验证和确认。为此,慧翰、东软、云动智能等中国制造商作为新要求下全球首批申请机构,在技术、流程、生产上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TÜV莱茵技术专家组快速响应,高效组织公司当地团队、企业的技术专家与产品专家沟通联动,共同应对挑战。TÜV莱茵大中华区更是派遣项目组前往阿联酋提供实地支持,在测试进展不顺利的情况下,与发证机关积极沟通,不仅在技术上,还在语言及文化差异上帮助客户解决困难,最终实现全球首批通过新要求下所有测试,获得认证。

继阿联酋之后,同在中东地区的沙特阿拉伯也正在筹备eCall的强制性认证相关工作,并宣布将从2027年起对新车型实施这一要求。现阶段,TÜV莱茵正与沙特阿拉伯当地团队密切配合,同步与相关发证机构积极沟通,协助客户做好充分准备,高效满足当地eCall认证的要求。

TÜV莱茵在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500个分支机构,其车辆检测认证服务始于1904年,目前在欧盟市场获得多个国家交通部的授权,包含德国KBA、荷兰RDW、瑞典STA、卢森堡SNCH、爱尔兰NSAI、拉脱维亚CSDD等。

借助集团完善的国际服务网络和丰富的技术资源,TÜ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的市场准入专家团队可提供专业、细致的调研和认证服务,包括:各国整车及零部件准入要求调研(认证及非认证部分)、目标国市场调研、法规解读对比及技术评估、全球法规速报推送、准入培训及定制化服务、整车及零部件认证等,可覆盖英国、海关联盟、海湾联盟、印度、尼日利亚、南非、巴西、美国、日本、韩国、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利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致力于帮助中国车辆制造企业成功实现通行全球的目标。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