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tomac College 与 UBIS 宣布推出瑞士-美国 International FastTrak MBA 计划

2008-05-27 14:14 2289

为期5年的学士与 MBA 双学位计划将为全球学子提供定制式全球教育

华盛顿和日内瓦2008年5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华盛顿特区的 Potomac College 与瑞士日内瓦的 University of Business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UBIS) 今天宣布推出其为期5年的 International Bachelor/MBA FastTrak 计划。该国际商业学位旨在让学生在两个国际政治与商业中心 -- 华盛顿特区和瑞士日内瓦 -- 学习的同时为其提供动态而灵活的课程。该计划还使得学生能够在世界任何地方进行在线听课。

Potomac College 和 UBIS 都致力于提供创新且实用的教育经历,这些经历非常适用于刚完成中等教育的新生、希望把学分从另外一所有名望的学院或大学转来的未毕业大学生以及希望提高其职业能力的在职人士。

Potomac College 校长 Florence Tate 表示:“学术卓越性是我们针对全球各地雄心勃勃的学生推出的国际计划的核心价值。地方认可的计划与我们国际兄弟院校 UBIS 的结合使我们能够提供与当今学子所需的全球性智慧相匹配的独特而受欢迎的学位。”

UBIS 校长 Beat-Alexander Jenny 说:“日内瓦 UBIS 的建立旨在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全力服务于学生。我们认为,当今的学生希望在传统课程/理论课程和职业技能提高课程间取得平衡。我们的宗旨是为学生提供这两者间的良好平衡,而我们与 Potomac 推出的这项5年计划整合了在国际范围内共享我们价值与文化所需的资源和网络。”

垂询 FastTrak 学位及 Potomac 和 UBIS 所有计划的详情,请联系 Caroline Cahuantzi(电邮: international@potomac.edu ),或 Roberto Bonino(电邮:international@ubis-geneva.ch )。

日内瓦 UBIS 简介

日内瓦 University of Business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UBIS) 是由 UBIS SA,University of Business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运作的私人高等教育机构。UBIS 的宗旨是建立一所备受推崇的优质国际高等学府,在适当研究项目的支撑下提供涉及工商管理、国际关系以及传媒与通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计划。

Potomac College 简介

创立于1991年的 Potomac College 致力于提供资源和开发项目,满足国际学生与在职人士的教育需求。Potomac College 是地区公认的中学后教育机构,在华盛顿特区和弗吉尼亚州设有办学场所。该学院提供国际商务、管理、信息系统、会计和政府合约管理专业的理学学士学位,以及理学副学士学位项目和证书项目。此外,该机构还通过 http://www.potomaconline.net 提供远程教育计划。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potomac.edu 。

UBIS Geneva, 6 Place de Chevelu, 1201 Geneva Switzerland,电话:+41 22 732 6282,传真:+41 22 732 6283,电邮:information@ubis-geneva.ch

Potomac College 4000 Chesapeake Street N.W. Washington, D.C. 20016 (202) 686-0876

消息来源:Potomac Colle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