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德安达教育庆祝IB Diploma通过率高达94%

2017-07-14 12:36 10062
世界领先的贵族学校经营者诺德安达教育集团(Nord Anglia Education)今天宣布其2016/17年度IBDP(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的通过率为94%,明显高于全球平均IB通过率79%。

香港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贵族学校经营者诺德安达教育集团 (Nord Anglia Education) 今天宣布其2016/17年度 IBDP(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的通过率为94%,明显高于全球平均 IB 通过率79%*。此次通过率创下诺德安达教育的历史新高,是其“安达励志,志在高远” 的教育理念、个性化的学习方法和出色的教学结合的成果

在过去连续七年中,诺德安达学生的 IB Diploma 成绩远超全球平均水平,同时其 IB 学生数量从最初的200名增加至近700名,使其成为全球较大的 IB Diploma 供应机构之一。今年,诺德安达教育有4名学生获得满分45分的较高荣誉,全球仅有218名学生获得满分。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IB Diploma 成绩一览:

  • 94%的通过率,明显高出全球平均通过率79%
  • IB 平均分为33.4分,显著高于全球平均分30分
  • 以下每学校有一名学生获得满分45分。
    • 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西校区(中国上海)
    • The English International School Prague(捷克布拉格)
    • College du Leman (瑞士日内瓦)
    • The British School Warsaw (波兰华沙)
  • 今年共计696名诺德安达学生获得 IB Diploma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 Andrew Fitzmaurice 表示:“我们对学生今年所取得的 IB 成绩感到非常自豪。94%的超高通过率是我们‘安达励志,志在高远’教育理念的完美诠释,也充分表明每个学生都拥有无限潜能。我们向所有取得优异 IB Diploma 成绩的学生表示祝贺。”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简称 IBDP )是一个针对16-19岁学生提供的两年制教育课程。这个课程在国际学校广泛实施,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广泛认可,是进入高等教育和大学的公认资格。

* 基于2016年 IB Diploma 全球平均成绩。IB Diploma 的2017年全球平均成绩尚未公布。

消息来源:Nord Anglia Educ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