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投资移民理事会宣告成立

投资移民理事会 (IMC)
2014-10-06 12:28 9138
Investment Migration Council(投资移民理事会,IMC)由投资移民和入籍行业内的领先专家组成,旨在让该领域内最为重要的利益相关方汇聚到一起,并让业界能够发出自己的声音。

日内瓦2014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 --

投资移民理事会今天宣告成立

Investment Migration Council(投资移民理事会,IMC)由投资移民和入籍行业内的领先专家组成,旨在让该领域内最为重要的利益相关方汇聚到一起,并让业界能够发出自己的声音。

IMC 将帮助提升公众对客户和政府在这方面所遇到的问题的了解程度,并促进教育,要求会员坚守较高的专业标准和道德规范。

IMC 主席—荷兰格罗宁根大学 (University of Groningen) 的迪米特里-科切诺夫 (Dimitry Kochenov) 教授(拥有博士学位)表示:“IMC 将设置全球层面上的行业标准,并与和投资移民有关的其它专业协会、学术领导者、政府和国际组织进行交流联系。”

过去十年来,投资移民行业取得了巨大的发展。面向投资者的移民和入籍选择已经成为在国际客户、从业人员和提供此类客户服务的公司中间引起很大兴趣的重要话题。同样地,许多国家通过投资移民和入籍计划吸引更多外国直接投资的愿望也越来越迫切。IMC 的一位创始会员对此评论说:“随着投资移民这个具有影响力的重要领域的迅速发展,业界需要建立一个负责任的中央机构。而 IMC 将扮演这一角色,并为投资移民行业提供具有重要意义的架构、标准和责任划分。”

IMC 是一个按照瑞士法律组建的非营利组织。该组织总部位于日内瓦,并且已经启动在纽约、伦敦、迪拜和香港设立代表办事处的工作。在管理委员会 (Governing Board) 的指导下,IMC 将由一位首席执行官来进行管理,并将设立一个非执行咨询委员会,在这个委员会中,最为重要的业界利益相关方都能拥有自己的代表。

IMC 的创始会员包括全国性的行业协会;像 Fragomen LLP、Mishcon de Reya Solicitors 和 Foster Quan LLP 这样的专业律师事务所;加拿大国民银行 (National Bank of Canada);Henley & Partners(亨氏顾问公司);汇加顾问集团;毕马威 (KPMG);BDO(德豪会计师事务所)及众多其它领先利益相关机构。

IMC 管理委员会和咨询委员会成员由来自全球投资移民领域的众多知名人物组成,包括:

  • 格罗宁根大学欧盟宪法和国籍法负责人迪米特里-科切诺夫教授(拥有博士学位)
  • 美国华盛顿特区移民政策研究所 (Migration Policy Institute) 共同创始人、特聘高级研究员和名誉所长德米特里乌斯-帕帕德米特利奥 (Demetrios G. Papademetriou) 博士,他还兼任比利时布鲁塞尔 MPI Europe 所长
  • 英国伦敦 Mishcon de Reya 移民主管卡玛尔-拉赫曼 (Kamal Rahman)
  • 瑞士伯尔尼大学 (University of Berne) 的克里斯蒂安-乔帕克 (Christian Joppke) 教授(拥有博士学位)
  • Henley & Partners Holdings Plc 主席 Christian H. Kalin
  • 中国上海汇加顾问集团的 David Chen(陈朝晖)
  • 瑞士苏黎世大学 (University of Zurich) 的瑞士环境与生态研究组织 (SAGUF) 环境人文学科联合主任菲利普-弗雷特 (Philippe Foret) 博士
  • 美国 FosterQuan LLP 合伙人罗伯特-洛克伦 (Robert F. Loughran)
  • 加拿大蒙特利尔加拿大国民银行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路易-勒布朗 (Louis Leblanc)
  • 瑞士日内瓦世界经济论坛 (World Economic Forum) 全球移民议程理事会 (Global Agenda Council on Migration) 主席哈立德-科泽 (Khalid Koser) 博士
  • 美国纽约 BDO Consulting(BDO 咨询公司)负责人和全美金融服务咨询领导人蒂莫西-莫尔 (Timothy Mohr)
  • 圣基茨岛 Belmont Resorts Ltd. 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瓦尔-肯帕杜 (Val Kempadoo)
  • 拉脱维亚里加公民权利和人权倡导者、议会成员 Boriss Cilevics
  • 英国伦敦 Fragomen LLP 合伙人兼投资移民业务主管 Nadine Goldfoot

投资移民理事会网站 http://www.investmentmigration.org 也于今日开通,该网站将提供关于投资移民理事会架构、会员和治理方面的详细信息。

媒体咨询或请求采访任何 IMC 管理委员会和咨询委员会成员,请联系公共关系官员 Jane Bradwell,电邮:media@investmentmigration.org

消息来源:投资移民理事会 (I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