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收购铁路检测机构Plurel

DEKRA 扩大业务 进入铁路运输行业
世界领先的专业组织DEKRA已收购了荷比卢经济联盟地区领先的铁路运输检测机构Plurel B.V.的所有股份,此举壮大了DEKRA的铁路部门,实现了DEKRA铁路部门检测服务的全欧洲业务覆盖。

中国广州2014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Plurel B.V.(前身为 DeltaRail)总部位于荷兰乌特勒支,是荷比卢经济联盟地区领先的铁路运输检测机构。DEKRA 现已收购其所有股份,它的加入壮大了 DEKRA 的铁路部门,实现了 DEKRA 铁路部门检测服务的全欧洲业务覆盖。

DEKRA 铁路部门工程师正在进行检测
DEKRA 铁路部门工程师正在进行检测

Plurel 专门从事铁路车辆、基础设施和轮轨连接的测试、检验与认证。该公司是荷比卢地区的市场领导企业,服务对象包括铁路运营商、维护承包商、基础设施管理企业和供应补给行业。Plurel 同时也在英法两国开展业务。其专家团队由 65 位资深员工组成,覆盖了铁路运输技术的所有领域:信号传输和控制、材料和耐磨测试、公告机构和安全评估、机械和校准。

“我们正在利用此项举措战略性地拓展公司在西欧的铁路运输活动,继而让 DEKRA 成为该地区领导企业,”负责 DEKRA 工业业务部门的 DEKRA SE 管理委员会成员 Ivo Rauh 如此说道,“Plurel 的加入,对于公司批准和认证业务组合而言无疑十分理想,同时也让 DEKRA 铁路部门在整个欧洲占据了至关重要的竞争优势。”

Plurel 唯一拥有人兼首席执行官 Hans de Regt 表示:“近年来,我们和员工一同成功拓展了公司的领导地位。如今,我们将立足国际环境,与主要市场参与企业共同努力,扩大公司的活动范围;加入 DEKRA 为我们带来了实现这一目标的优势地位。”

此外,DEKRA 铁路部门也是欧洲 EC 合格评定 (TSI) 的公告机构。通过其在德国和瑞典的公司,该公司已获得多项审批,如今,其主要活跃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中欧、东欧和东南欧。

据 DEKRA 预计,收购 Plurel B.V. 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荷兰的业务,包括针对现有产品检测和认证的业务。此次收购 Plurel,是 DEKRA 继今年 8 月接管 DNV-GL 在安恒地区的材料测试业务以来,在荷兰工业部门的第二次收购活动。此外,DEKRA 也通过在汽车板块的收购活动扩大其定损评估业务。DEKRA 现在在荷兰大约拥有 1,000 名员工。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8/0861408660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