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收购DNV-GL旗下业务:资产完整性管理、显微镜和无损检测

DEKRA 重申已经收购 DNV-GL 旗下的3块业务单元:资产完整性管理、显微镜、无损检测。双方已于2014年8月完成交接。这三块业务已经纳入 DEKRA 荷兰公司的 MTI (材料检测与审查) 部门。

中国广州2014年11月19 日电 /PRNewswire/ -- DEKRA 很荣幸再次重申已经收购 DNV-GL(KEMA 的前身)旗下的3块业务单元:资产完整性管理、显微镜、无损检测。双方已于2014年8月完成交接。这三块业务已经纳入 DEKRA 荷兰公司的 MTI (材料检测与审查) 部门,办公地点是荷兰阿纳姆市的 DEKRA 办公大楼。

DEKRA 实验室外观
DEKRA 实验室外观

DEKRA 是资产完整性管理领域和无损测试领域的全球专业领先者。得益于DEKRA 集团 广泛互补的专业知识与服务,相信能成为专业的合作伙伴。

 DEKRA 承诺客户个人的联系人与原来保持一致。事实上,从客户角度来说,将不会看到任何变动。客户将会感受到的,是更加专注于服务,更多的优势。

DEKRA 材料检验与审查业务线雇用了大约1600名专家。DEKRA拥有完整的服务组合,包括验货、无损材料测试、有损材料测试、失效分析与焊接,以及资质认证。服务涵盖了该行业的所有单元,这些配备需要先进的检验与材料检测。DEKRA 材料检验与审查部的全球分公司分布于:捷克共和国、芬兰、法国、德国、立陶宛、南非、瑞典、荷兰和土耳其。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7/0861408600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