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受邀参加第五届国际核电运维大会

第五届国际核电运维大会在深圳大亚湾核电基地完满举行。DEKRA德凯集团作为全球专业的工业检测检验组织,受邀参加此次大会,DEKRA德凯集团东亚区材料测试与检验服务总经理沈昱女士发表主题演讲。

上海2018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目前亚洲唯一专注于核电运营维护领域的交流平台,第五届国际核电运维大会在深圳大亚湾核电基地完满举行。DEKRA德凯集团作为全球专业的工业检测检验组织,受邀参加此次大会,DEKRA德凯集团东亚区材料测试与检验服务总经理沈昱女士发表主题演讲。

DEKRA德凯集团受邀参加第五届国际核电运维大会
DEKRA德凯集团受邀参加第五届国际核电运维大会

自动化机器人让核电运维更加安全智能便捷

沈昱女士表示道,随着技术不断发展,在核电站的日常运维中,越来越多的智能机械化手段也随之应用,可以降低反应堆高剂量区域的工作难度,提高在役检查和大修维护的效率,甚至可以解决一些以往不能解决的现场问题,对设备和人员的安全都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DEKRA德凯集团拥有超过1000名手工和机械自动化检测专家,其中超过100名专家持有NDT证书;同时,我们拥有机械臂及智能工装,无损检测技术及特种应用探头,核领域目视检查、监控摄像及照明系统,核电厂各类异物处理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能力;为核电领域提供核电厂设备可靠性管理以及受限空间自动化智能解决方案。

DEKRA德凯集团东亚区材料测试与检验服务总经理沈昱女士发表主题演讲
DEKRA德凯集团东亚区材料测试与检验服务总经理沈昱女士发表主题演讲

截至目前,中国(不包含港澳台地区)商运机组38台,在建机组20台,拟建39台,中国未来预计会有143座机组,在建核电机组数量居世界第一。核电运营商、设备供应商和服务商已陆续进入收益稳健的检维修市场,可以说核电运维市场即将超越新建市场成为核电市场的主角。

挑战与机遇并存,核电领域是高精尖技术密集地,保障核电运行的绝对安全是DEKRA德凯集团的使命。DEKRA德凯集团具备各类实验平台以及相关的独立研发平台可提供一站式材料检测及检验服务,包括检验、无损检测、破坏性检测、高级机械化无损检测以及资产完整性服务。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