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集团参与主办2014中国与北美贸易与投资分析研讨会

CSA集团
2014-11-19 10:17 8013
全球领先的标准发展、产品测试与认证机构CSA集团今日在北京携手加中贸易理事会(CCBC)及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题为“为未来构建高效价值链”的主题研讨会。

北京2014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标准发展、产品测试与认证机构CSA集团今日在北京携手加中贸易理事会(CCBC)及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题为“为未来构建高效价值链”的主题研讨会。CSA集团政府关系执行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和董事会秘书RJ Falconi、CSA集团科技与工程技术部执行副总裁Helene Vaillancourt、CSA集团中国大陆及香港副总裁蒋毅与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Christopher MacLean、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安大略省代表处商务参赞宋毅军、贝克-麦坚时律师事务所代表 Isabella Liu 以及加中贸易理事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程颖峰共同出席了研讨会。

CSA集团政府关系执行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和董事会秘书RJ Falconi表示:“今年是CSA集团首次在中国举行‘为未来构建高效价值链’主题研讨会。我们希望与中国行业协会加深合作,与中国政府扩大合作范围。以我们在全球广受认可的专业经验、世界闻名的测试和认证程序为依托,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促进和支持中国的标准发展事业贡献我们的力量。”

首届中国质量大会于今年9月15日至9月16日期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根据大会精神,“质量、创新和发展”将成为中国行业发展的主要方向。未来,中国出口要实现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转型之路,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将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CSA集团将继续顺应中国政策和市场发展大势,以产品质量、可持续发展和安全性为重点,为出口北美市场和全球市场的中国制造商提供本土化程度更高、专业、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CSA集团中国大陆及香港副总裁蒋毅在发言时表示:“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地区已成为北美地区重要的贸易伙伴,未来,双方的贸易规模将继续增长。CSA集团将继续发挥我们在标准发展、产品测试和认证方面的技术知识和专业优势,为中国乃至亚洲企业进军北美及全球市场提供创新、高效以及多元化的本地服务。”

中国已成为加拿大第二大贸易伙伴。根据加拿大总理史蒂芬-哈珀的个人官方网站[1]公布的数据,2013年两国双边贸易总额超过732亿加元,占加拿大全球贸易总额的7.7%。北美是中国家电、日常家庭用品、天然气、电缆和防爆产品重要的出口市场。北美国家对消费品和工业产品实施了严格的监管制度。由于对国际法和规章缺乏了解,中国出口商往往会因触犯法律而蒙受重大损失。因此,国内生产商对国际测试和认证机构有着更高的依赖性。出口之前,产品必须经历强制测试和认证过程,以处理复杂的贸易障碍,帮助降低非法出口风险。

CSA集团将近三分之一的全球总投资金额投入到了中国市场,并在上海、广州和昆山建立了实验室,针对包括欧洲、北美在内的全球市场,提供全面的产品测试和认证服务。未来,CSA集团将加快投资步伐,扩大本地服务范围,全面覆盖危险场所和工业、卫浴和建筑、医疗、安全和技术、电器产品和燃气、可替代能源领域,以满足中国客户在这些领域日益增加的需求。

消息来源:CSA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