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集团荣获2014年第六届中国卫浴榜贴心服务奖

继续助力中国卫浴企业进入北美市场
CSA集团
2014-11-26 09:00 6534
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CSA集团近日参与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资讯报社、陶卫网组织评选的第六届中国卫浴榜评选,并首次荣获中国卫浴行业贴心服务奖殊荣。

中国广州2014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CSA集团近日参与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资讯报社、陶卫网组织评选的第六届中国卫浴榜评选,并首次荣获中国卫浴行业贴心服务奖殊荣。

中国卫浴榜被称之为“卫浴奥斯卡”,旨在表彰年度具有创新、服务、贡献、人文精神,及在产品设计方面体现节水、绿色环保理念、在产品质量方面市场评价消费者认可度高、在营销管理方面积极探索的卫浴行业企业、品牌先行者。作为享誉全球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此次获奖也表示CSA中国团队及其优质服务已得到业内广泛认可,同时也体现了CSA集团对中国市场多年的服务承诺。未来,CSA中国将继续以优质的本地化服务助力中国卫浴企业进入北美及全球市场。

CSA集团中国大陆及香港区副总裁蒋毅表示:“中国卫浴榜在业内受到广泛认可。我们非常高兴荣获此次殊荣。此次获奖也代表了CSA集团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广大卫浴行业客户提供本地专家和优质专业服务的理念。我们希望能继续同中国卫浴行业更多优质客户进行广泛合作,获取更多共赢。”

CSA标志被全球数十亿产品所采用。全球众多一流的卫浴产品制造企业及零售商,如 Delta、Moen、Home Depot、Costco 等,都选择CSA集团作为开拓北美市场的合作伙伴。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CSA集团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卫浴行业广大企业提供一站式本地化的专业测试和认证服务。如今,CSA中国已在广州、上海、昆山设立实验室,配有先进的测试设施,尖端的认证能力及经验丰富的服务专家团队。尤其CSA广州实验室具备完善的供水系统,可以控制水温、流速以及水压,确保在测试时符合加拿大以及美国卫浴标准的要求。CSA 还可提供在其认可的第三方实验室或者申请公司的实验室进行目击测试,以满足本地不同卫浴企业需求。

CSA在中国可测试和认证的卫浴产品范围广阔,包括反虹吸进水阀、软管、冲水阀、管路阀门,陶瓷、塑料、玻璃和不锈钢洁具,卫浴供水及排水配件等。作为领先的认证测试机构,CSA集团还一直积极参与北美市场统一卫浴标准的工作,不但得到政府机构的认可,还与其他实验室在数据的共享方面达成多个共识,如 NSF、IAPMO、EPA WaterSense、低铅认证等。

消息来源:CSA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