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国哀悼日百度用黑白 Logo 哀悼遇难同胞

2008-05-19 11:27 25005

北京2008年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19日零时起,全球较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宣布,将在5月19日-21日三天,将首页 logo 更换为灰黑色,以此悼念在512汶川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这也是百度继之前推出灰黑色汶川地震悼念 logo 及爱心帐篷 logo 后,第三次因512地震对首页做出重大改变。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200349-06.jpg )

今天登陆百度首页,即发现整个首页已变为灰黑色,百度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的里氏8.0级强震,目前已造成逾三万人遇难,影响范围之广、强度之大已经超乎想象。百度的黑白首页,代表着百度对于地震遇难者的哀悼和缅怀,百度将利用所有可以利用的力量,为灾区的人民提供较强有力的支持。目前,百度已经通过各种渠道筹集善款,并借助作为新媒体的巨大影响力,在捐助、寻人等各方面对地震灾区展开全方位救助。

消息来源:百度
相关股票:
NASDAQ:BI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