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视频网站集体暂停运营 PPTV 等集结力量祝福舟曲

PPLive
2010-08-16 18:54 3284

上海2010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国务院下发通知:2010年8月15日定为全国哀悼日,降半旗和停止一切娱乐活动。15日凌晨开始,国内多家视频网站,如 PPTV 网络电视、酷6网、优酷网、土豆网等集体暂停运营,旨在运用网络视频媒体的平台,汇集力量,为舟曲受灾的人民祈福。此外,各家视频网站还专门制作悼念舟曲泥石流遇难同胞的专题页面,以舟曲泥石流视频报道、现场图片、网友留言等板块,表达自身对灾区人民的祈福。

从15日凌晨开始,登陆 PPTV 视频网站(http://www.pptv.com ),呈现眼前的是黑底白字:“沉痛悼念舟曲泥石流遇难同胞,点燃蜡烛,为在泥石流遇难的同胞祈福……”,中间一颗象征希望之火的红蜡烛正在发出光芒。截止当天下午14时,共有750124位网友参与 PPTV 网络电视线上点灯祈福活动。此外,多家视频网站也在15日凌晨接连响应,以暂停全站和首页的方式对舟曲受灾人民表达自己的祝福。


PPTV 网络电视悼念舟曲泥石流遇难同胞页面

PPTV CEO 陶闯博士表示:从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到甘肃舟曲泥石流,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的两年。但是多难兴邦,越是在困难面前,越是才能体现民族的凝聚力。PPTV 也将聚集1.75亿网友的力量,为战胜一切自然灾害发挥应有的社会力量。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