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尔普斯成百度新一期首页人物


北京2008年9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9月8日18:00,全球较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推出了新一期首页人物,在刚刚结束的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的泳池中创造了独揽八金的“菲鱼”菲尔普斯获选。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200349-06.jpg )

在整个八月的“奥运月”中,无数赛场上的英雄为世界所瞩目,包括有历史性打破 100m、200m 两项世界记录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第24次打破世界纪录的俄罗斯撑杆跳名将伊辛巴耶娃、体操赛场上用母爱感动了世界的33岁老将丘索维金娜…而本届奥运会中水池中真正的王者菲尔普斯,则用一个八金的传奇,成为了最终的获选者。菲尔普斯的入选不仅仅源于他在北京奥运会的泳池中所创造的八金神话,在百度给出的获选理由中,将更多的目光投向了菲尔普斯的身上所体现出的奥运精神 --

菲尔普斯,这位在北京奥运会上豪夺8金、7破世界纪录的泳坛冠军,被誉为“人类有史以来

伟大的运动员”。

他的成功,来自于他的“魔鬼天赋”:躯干特别长;脚像鸭蹼一样;臂展比身高还长;体内

乳酸代谢比常人低…

但人们在为他的成功欢呼的时候,更看到了奥运精神在他身上的体现:10多年来,这位“火星

人”,勤奋得令人难以置信 -- 即使冬日,也要凌晨5点钟跳入水池;圣诞节也不放过训练。

教练鲍曼曾经调侃说,“你不能拿训练迈克尔的那一套拿来训练马,否则那些良种马折腾不了

两天就会累死!”

一个人勤奋地做一件事并不难,难的是始终只做这一件,并且10多年始终不渝。菲尔普斯抛

弃了其他所有的“杂念”,只做一件事 -- 这样的专注,才是成功的最根本保证。

“更快、更高、更强”的光荣与梦想,激励着世界上无数“菲尔普斯”向人类的极限冲锋,而“天

才、勤奋、专注”,正是现代人成为时代英雄的较佳捷径…

菲尔普斯在现代奥运史上创造的神话,也引发了中国网民的关注度陡增。据百度数据显示,百度一下“菲尔普斯”,找到相关网页约9,610,000篇,百度一下“菲尔普斯”,找到相关新闻约25,600篇。有意思的是,独揽八金的菲尔普斯还拥有为数不少的名人“粉丝”。创造了八金神话后,李彦宏就曾在自己的博客表示:菲尔普斯的名字也应该上百度首页。

消息来源: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BI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