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度首页撑起‘爱心帐篷’

2008-05-16 17:56 3888

北京2008年5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16日中午12:00,百度首页 logo 再次更换,即之前推出灰黑色汶川地震悼念 logo 后,一座代表着救助、支援的爱心帐篷在百度首页支撑开来。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200349-06.jpg )

“距离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已过72小时,连日的地震与大雨下,灾区人民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百度相关人士表示,“大灾过后,救助成为了重要的主题。新 logo 中的爱心,代表了全国人民对于灾区的关爱与帮助、帐篷代表着救助与支援,我们在百度撑起的这座爱心帐篷,希望能够以此来温暖受灾人民的心,帮助他们驱散寒冷、饥饿与恐惧。”

在首页的爱心帐篷,百度还希望能够以此唤起更多民众参与到这场救助中来。此前,百度已以公司名义向四川灾区捐赠了200万首批善款,员工内部捐助也已近200万大关,借助着巨大的影响力,一场全方位展开的救助正在百度全力展开。

消息来源:百度
相关股票:
NASDAQ:BI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