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度启动黑白 LOGO 开设首页专区投入赈灾

2008-05-14 16:35 4197

北京2008年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13日下午18时,百度平日用的红蓝色熊掌百度 LOGO 被代之以一个灰黑色中有红十字标志的特殊 LOGO。百度公司以此为悼念在512特大地震灾害中遇难的同胞,并号召全体网民共同投入赈灾。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200349-06.jpg )

“灰色象征着灾难和哀悼,而其中一颗小小的红十字,则意味着拯救和帮助,”百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场巨大的灾难牵动了所有中国人的心,仅仅13日上午,百度有关‘地震’的搜索就达到了27,100,000次,有关‘汶川’的搜索达到了 4,950,000次,而组合词‘四川 地震’的搜索量已达到3,820,000次。”

点击这一特殊 LOGO 将进入百度为此次赈灾而开设的专题页面,其中包括百度社区中关于地震内容的最新更新,百度知道里的最新问答,以及新闻、交通、求援、捐助等各方面的信息。

此外,针对512以四川汶川为中心的大规模震灾,百度第一时间宣布以公司名义捐出200万元现金,并在内部员工、渠道体系和联盟合作伙伴网络发起大规模捐助和声援行动。

消息来源:百度
相关股票:
NASDAQ:BI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