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度联合中国网倡议地震中构建诚信网络

北京2008年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汶川强烈地震牵动全球中华儿女的心,国内新闻媒体纷纷投入抗震救灾报道,各大网站也积极参与其中,情系灾区、众志成城。互联网在这次抗震救灾中快速准确地传出灾情信息,为救灾工作的及时、顺利开展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这是互联网行业的骄傲,我们要取得更大的成绩,更应加强自律。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200349-06.jpg )

“诚实守信”体现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互联网的影响力传播力越来越大,营造一个诚信的网络环境,这既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和必然要求,也是保证当前的抗震救灾取得决定性胜利的重要保证。

百度联合中国网阳光中国网站、新华网、人民网、大旗网、新浪网、华声在线等联合倡议全国各网站“杜绝虚假信息,构建诚信网络”,联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

消息来源: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BI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