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远特助力雅安抗震救灾

远特通信
2013-04-24 17:54 3459
即日起至5月12日,远特通信电话会议MeetingTel的所有新老客户,使用每场MeetingTel电话会议的每分钟消费,都将有1角钱捐献给四川雅安灾区。

MeetingTel 电话会议的每分钟消费,都将有1角钱捐献给四川雅安灾区

为所有雅安抗震救灾机构、组织和个人提供旗下的电话会议MeetingTel免费使用

雅安2013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国内知名的通信服务公司远特通信,日前宣布开展雅安抗震救灾公益活动,即日起至5月12日,为所有雅安抗震救灾机构、组织和个人提供旗下的电话会议 MeetingTel 免费使用,以方便其多方沟通、联络和开会,助力抗震救灾顺利进行。

海报
海报

同时,即日起至5月12日,远特通信电话会议 MeetingTel 的所有新老客户,使用每场MeetingTel 电话会议的每分钟消费,都将有1角钱捐献给四川雅安灾区,远特将汇聚所有客户的善心,把款项捐献给壹基金,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远特通信是中国领先的统一通信服务提供商,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包括电话会议、企业总机、呼叫中心、电子传真等传统电信和互联网相结合的创新服务,以及在此平台上的精准营销服务。尤其是其电话会议产品 MeetingTel 已经是中国领先的电话会议品牌,为中国15万家企业用户提供远程会议服务。

同时,远特呼吁通信服务行业其他企业公司也参与到雅安抗震救灾公益善举中,尽自己微薄之力为雅安加油!

有需要的企业可立即拨打电话400-6196-000,接通后按“*0”转接客服人员即可开始多方通话。

活动详情请咨询400-624-6288,接通后按“2”即进入抗震救灾专线。

官网:http://www.meetingtel.com/
微博:http://www.meetingtel.com/


消息来源:远特通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