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挂号网牵手腾讯 用“微医”挂号拿现金红包

2014-11-17 12:23 10374
11月15日,挂号网携手腾讯启动“用微医挂号拿现金红包”活动,共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就医服务和体验。这是双方宣布战略合作以来,首次联合推出的线上线下联动便捷就医活动。

杭州2014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11月15日,挂号网携手腾讯启动“用微医挂号拿现金红包”活动,共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就医服务和体验。这是双方宣布战略合作以来,首次联合推出的线上线下联动便捷就医活动。

包括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武汉协和医院、同济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在内的14所知名三甲医院已率先加入本次活动。11月15至12月15日活动期间,用户登录微医 APP 或挂号网在这些医院预约挂号,并首次使用 QQ 钱包或微信支付成功支付挂号费后,均可获赠现金红包。

“用微医挂号 拿现金红包”活动细则
“用微医挂号 拿现金红包”活动细则

今年10月挂号网宣布联姻腾讯,随即发布全新的移动医疗开放平台 -- “微医平台”并宣布双方合作计划:微医平台将与微信、QQ 打通,为医院、医生提供标准接口,让医院、医生一点接入即可为挂号网、微信、QQ 的亿万用户提供包括智能导诊、预约挂号、挂号费支付、院外候诊、检查检验报告查询、院内一站式支付、诊后随访等在内的便捷就医服务。此次“用微医挂号拿现金红包”活动,表明双方的合作计划已进入落地阶段,双方业务的对接正在不断深化。

挂号网负责人表示,挂号网一直致力于利用移动互联网的先进技术,优化就医流程,改善就医环境,连接医院、医生、患者,促进三者间信息的高效共享,并提供领先、较受信任的移动医疗服务。此次与腾讯微信支付、QQ 钱包的合作,将优化患者就诊流程,提升医院效率,为患者带来更好的就医体验。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资源方面的优势,开展更加深入、多元的合作。微医平台提供面向医院、面向医生、面向用户的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其中面向用户端的“微医”产品、面向医生端的”微医生“产品均可以在应用宝、苹果应用商店等应用市场下载。腾讯应用宝为”微医“产品提供全面首发推广。

对于本次接入微医平台,财付通助理总经理郑浩剑表示,“本次和微医合作,我们想结合腾讯的技术实力和庞大的用户基础,充分整合 QQ 和微信体系的丰富资源,为用户打造一个便捷完整的生活服务平台,让用户挂号就医、诊后随访等需求均可实现一Q搞定。”   

对于微医平台的后续运营,双方表示,还将继续探讨更加丰富,人性化的功能,包括但不限于医患交流、医保绑定、室内导航、层级转诊及商保直付结算等模块。

挂号网(Guahao.com)是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国家卫生部)批准的全国就医指导及健康咨询平台,由廖杰远及其团队于2010年创建。截至2014年10月,挂号网已经与全国23个省份、900多家重点医院的信息系统实现连接,拥有超过3700万的实名注册用户和超过12万名重点医院的专家。截至目前,挂号网累计服务患者人次已突破1亿,已经快速成长为国内较大的就医服务平台。2014年10月,挂号网获得腾讯领投的1.065亿美金,刷新医疗健康领域融资记录。

首批参加“用微医挂号 拿现金红包”活动的知名医院

1、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2、广东省中医院大德路总院
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4、广州华侨医院
5、武汉协和医院
6、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7、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
8、广东省中医院天河门诊部
9、广东省中医院芳村分院
10、广东省中医院下塘门诊部
11、广东省中医院罗冲围门诊部
12、广东省中医院二沙岛分院
13、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
14、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 

下载微医:http://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com.greenline.guahao&ckey=CK1284567719935

扫一扫,下载微医抢红包:

微医二维码
微医二维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7/086140859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7/0861408591-b

消息来源:挂号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