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泰十六周年庆

化助增长 销售创新高
泰商业集团十六周年庆暨中国购物节完美收官。 银泰十六周年生日庆典化身“顾客庆”,打造线上线下狂欢,以“数字化、泛渠道化、平台化、娱乐化”四个维度打造全购物体验的“中国购物节”( 11 月 11 日 -11 月 16 日)。

北京20141117 /美通社/ -- 银泰商业集团十六周年庆暨中国购物节完美收官。银泰十六周年生日庆典化身“顾客庆”,打造线上线下狂欢,以“数字化、泛渠道化、平台化、娱乐化”四个维度打造全购物体验的“中国购物节”(1111-1116日)。

销售、客流大 增长13.5%

全集团周年庆六天销售超过14亿比去年店庆同期之和增长13.5%。近700百万人次光临线下门店,其中浙江门店超500万人次光临,相当于全浙江人口总数的十分之一。

泛渠道全面发力

自去年与天猫

O2O “双十一”拼了,银泰发力泛渠道变革,探索“ Ok to Ok ”的商业新模式。银泰网、天猫精品店、天猫 O2O 店、手机淘宝的爱逛街和 O2O 分会场、 MINI 银、门店微信公众账号端、晓店、银泰宝九大泛渠道初露锋芒,与线下互动体验形成增长合力。

双十一当天,银泰全集团销售同比328%,线下增幅大过线上;银泰网销售同比208%;移动端增长702%;集团庆期间并有10万网购达人到店消费,客单价是线上1倍多。

三店日销破亿

1116日,杭州武林总店销售突破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5.0%,刷新银泰单店单日销售纪录;宁波东门店销售1.2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2.4%,再度破亿;宁波天一店销售1.04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0.0%首次破亿。银泰共有三家门店单日单店销售破亿。

多店销售创新高

宁波鄞州店、宁波慈溪店、宁波奉化店、金华江南店等15家门店销售门店单日新高。

互动式购物受青睐

互联网时代,社交化、互动式、高体验的购物方式备受青睐,增长潜力初显:银泰闺蜜圈实现消费1.3亿,1%的闺蜜圈客人带来9%的销售,较高单圈消费198万。

跨界创新,成本节省

1111-1116日,银泰集团庆以全年较大促销力度铺开,与阿里携手数字化探索的同时,再度创新跨界整合,与互联网租车巨头及著名房企跨界联动,为顾客节省过千万交通费及二千万购房款,开启银泰泛渠道会员体系跨界互动服务。

娱乐化推动体验

今年集团庆,银泰以“一起玩和一起购同样重要”的创新思维,推动娱乐化购物体验。

1115日,千百小怪兽参与的银泰大巡游成功举行,杭州延安路首次因顾客让道,娱乐化购物嗨翻自己嗨翻顾客。113日,“只要向前”品牌活动热跑杭州马拉松,以新商业思维推动运动时尚。

购物中心“无所不能”,银泰“小怪兽”为顾客提供各种吃喝玩乐购,银泰员工及消费者共跳“怪兽动”,参与小怪兽游戏,分享全新消费体验。

秉承“以客为先、关爱员工、创新变革”的理念,银泰近年来不断改变,以数字化、泛渠道化、平台化、娱乐化,致力于打造大数据驱动的消费解决方案提供商。

今年十月,银泰发起“莲荷行动”,获上百家零售企业响应于1111-1116日举行中国购物节,掀起对零售融合和分享的全新思考。而一系列数字化、泛渠道化、平台化、娱乐化的探索和实践,充分演绎了今年银泰十六周年集团庆的全新面貌,展现了银泰在新消费时代下对中国商业零售新路径的探索与实践。

关于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泰商业 (集团) 有限公司(“银泰商业”或“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股份编号:01833,连同其附属公司“集团”)是一家以百货零售、购物中心、电子商务为主营业务的多元化大型商业连锁集团。2007年,银泰百货成功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013320日“银泰百货(集团)有限公司”于香港正式更名为“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目前,银泰商业已成为国内与奢侈品品牌合作最多的企业之一。集团正在全国加速开发中高端城市综合体,同时,商业模式不断升级创新,从传统百货业到大型购物中心,再到网上购物领域,“银泰百货”、“银泰购物中心”、“银泰网”,形成了具有“银泰”特色的三大商业运作模式。

消息来源:银泰商业 (集团) 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833 OTC:INTI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