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泰宝百日会员达五百万

2014年6月15日,“银泰宝”上线百日,用户数达500万,是银泰线下 VIP 会员数三倍;短短三月余,有15万网购达人通过各种管道在银泰消费,进行亲密接触,成为银泰新的消费群体。

无地界、个性化成标签

北京2014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6月15日,“银泰宝”上线百日,用户数达500万,是银泰线下 VIP 会员数三倍;短短三月余,有15万网购达人通过各种管道在银泰消费,进行亲密接触,成为银泰新的消费群体。

银泰宝是由银泰商业集团推出的创新会员产品,会员除来自银泰实体店优势市场的浙江、北京、湖北等地,还有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地区,甚至海外用户。

一百天的持续快速发展,见证了传统零售业在创新会员服务模式中取得突破,也是银泰商业获阿里巴巴战略投资后共同建设融合、开放平台的阶段性成果,为银泰商业进一步尝试在 O2O 领域的探索,深化以客为先、加速泛渠道建设、提升用户体验夯实基础。

未来,其相关数据和客户服务,属于顾客、银泰商业,也属于所有优秀、开放、以客为先的零售同行。

线上会员无地界

500万会员来自五湖四海,其中约四成用户来自浙江、湖北、安徽、陕西、北京等银泰商业已设门店的省市区域内。

借助互联网的无边界特性,银泰商业在大量地区发展会员,其中包含了来自海外、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的使用者。为银泰商业的未来展店、泛渠道建设、引领时尚、未来为零售业提供会员服务合作等插上翅膀。

银泰宝一举打破了传统零售业发展会员的地域界限,将创新触角从多城多地真正延伸至全国。

银泰网也用银泰宝

银泰商业在五一、六一期间均以线上线下联动行销出发,主推“银泰宝”元宝活动,以趣味化、娱乐化的营销方式扩大“银泰宝”的产品影响力,提升顾客消费体验。

六一期间,银泰商业首次打通“银泰宝”在银泰网上的支付使用,进一步增强了银泰宝的覆盖面、功能性和实用性。5月31日-6月2日,在由“银泰宝”元宝带动的消费中,近30%的消费是在银泰网上完成的,显示了线上支付的巨大潜力。

私人定制的用户体验

作为银泰创新会员服务和营销模式的重要探索,“银泰宝”不断巩固提升会员数量,尤其注重用户体验。未来,“银泰宝”还将不断完善各种功能和资料化、个性化服务,以提升顾客体验。

银泰商业集团 CEO 陈晓东表示,“传统物理卡片的会员卡并不能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通过银泰宝,我们将改变原本以会员卡建立的单向沟通机制,实现与顾客的双向沟通,进一步了解顾客需求。我们将通过数据挖掘,分析顾客消费行为逻辑并进行分群标签,从而真正做到从顾客需求出发,与顾客进行一对一的私人订制式的服务”。

作为中国零售业首张彻底打通办卡、储值、支付全链路的虚拟会员卡,“银泰宝”也是银泰商业集团与阿里巴巴跨界合作的创新产品,今年3月31日,银泰商业宣布引进阿里巴巴集团53.7亿元战略投资。“新银泰”致力于继续打造以大资料驱动的消费解决方案提供商,“银泰宝”作为其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提升会员服务的先锋,正在为银泰商业的创新变革注入新的活力。

本新闻稿由皓天财经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银泰商业 (集团) 有限公司发行。

详情垂询:
皓天财经集团有限公司
郭 雨/ 刘晨曦
电话:(852)-2851-1038
传真:(852)-2865-1638
电邮:caitlinguo@wsfg.hk / ciciliu@wsfg.hk

消息来源:银泰商业 (集团) 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83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