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泰购物中心怎么玩?

浙江银泰百货有限公司
2014-11-06 20:46 9460
在银泰十六周年庆暨“中国购物节”期间,银泰购物中心将推出系列新玩法,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杭州2014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和以前一样,有什么意思?银泰十六周年庆暨中国购物节期间,银泰购物中心将推出系列新玩法,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此前,银泰宣布16周年集团庆(11月16日)化身“顾客庆”,与阿里联手打造线上线下狂欢,11月11日-11月16日举行“中国购物节”,在“泛渠道、平台化、娱乐化”维度下,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全新购物体验和全年较低惠购。

10月25日百人快闪怪兽动启动落地杭州城西银泰城
10月25日百人快闪怪兽动启动落地杭州城西银泰城

小怪兽 High 起来

继去年“小怪兽”席卷银泰之后,“小怪兽”系列还将成为今年银泰集团庆的主题。在活动期间,全国银泰城将时不时会出现小怪兽快闪、群舞等场面。如果遇到,千万不要错过,一起跳一支怪兽动吧动吧舞吧。

10月25日,百人快闪怪兽动启动落地杭州城西银泰城,打扮各异的舞蹈演员群“怪”共舞,引得现场顾客也加入其中。

时下流行的“快闪”也将成了银泰城各广场的亮点之一,11月8日及11月15日,在各银泰购物中心的顾客可要小心了,或许突然在你眼前就出现了一群“小怪兽”,而下一刻又集体消失……

在银泰集团庆期间,还将有文艺范儿的小怪兽出没。部分购物中心举办的小怪兽巡回创意集市将创意集市搬进购物中心场内。有创意就有呆萌。不同的购物中心在不同时间段还将进行新颖的集装饰墙与攀岩墙一体的小怪兽攀岩墙攀岩活动。

10月25日小怪兽巡回创意集市上,价值15万美金 猫桌在杭州城西银泰城展出
10月25日小怪兽巡回创意集市上,价值15万美金 猫桌在杭州城西银泰城展出

在 O2O 大行其道的当下,银泰怎会 OUT。11月初上线的《小怪兽顶起》游戏已于11月5日完成了最后召集,11月7日将揭晓《小怪兽顶起》活动最终顶起多少米;并在银泰广场送出绿色盆栽;而后续的《怪兽成长日记》互动活动中,参与者还可以晒出灌溉的盆栽,分享种植过程。

促销免单摇一摇 天猫助兴

购物节是一种态度,一种心情。10月17日至11月9日,部分银泰购物中心每周末将开启主题轰趴购活动,各类诱人促销集中推出。11月16日当天,指定时间在10家购物中心开启手机“摇一摇”活动,有机会获得较高1000元(银泰储值卡)免单大奖。另有大部分银泰城举行满额抽奖活动为16周年庆生。

网购一族的消费者此次在线下同样能享受到 O2O 带来的福利。本次有四家购物中心参与的吃喝玩乐够活动,吃喝玩乐购券(优惠券)通过手机淘宝进行线上1元秒杀抢购。

青年设计师聚集银泰商业集团旗下四所购物中心
青年设计师聚集银泰商业集团旗下四所购物中心

一站式购物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在银泰的购物中心,购物以一种娱乐的方式展示互动参与,以及互联网平台发展的未来属性。本次银泰16周年庆期间,购物中心每周举办不同的主题轰趴购,顾客可以在不同的心情、氛围下体验网络与真实线下的“穿越体验”。银泰商业早已不仅仅是一家零售业公司,而是一家以百货零售、购物中心、电子商务为主营业务的消费解决方案提供商,以互联网思维构建的“泛渠道”成为引领潮流生活的风向标。在银泰的娱乐化平台,各种围绕顾客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而16周年庆的各种线上线下新玩法就是一次重要尝试。

银泰商业与联商网发起的“莲荷行动”,在联商风云会上正式启动短短十天,参与企业已突破百家,覆盖门店数破万家,辐射城市逾百城。银泰商业集团 CEO 陈晓东认为,发起“莲荷行动”就是一次从行业联合出发对新零售业态的全新思考和行动,希望与实体零售同业一起把握中国消费变化。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6/086140823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6/086140823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6/0861408232-c 

消息来源:浙江银泰百货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