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度推出地震寻人专区

北京2008年5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如果你在灾区有失去联系的亲友,请到这里,让更多的人帮助你寻找亲人;如果你身处灾区无法与外地亲友联系,请到这里,报一个平安,也许远方的亲友就能看到!”自5月13日起,百度首页多了一个名为“凝聚中国人的力量,从你开始!”的链接,点击进去,就会看到“百度512寻亲专区”( http://hi.baidu.com/baidu/blog/item/20b030c7895ba2d9d100608e.html )。此外,贴吧首页,空间首页,新闻首页,hao123首页都已经有该寻亲专区的推广。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200349-06.jpg )

“前两天大家都在紧张的救人,都顾不上问自己家人、亲戚、朋友的状况,而现在他们非常急切地需要知道对方是否平安的消息。”百度寻人专区的发起人表示。

“请来这里的你帮忙留意!让我知道你还好!”-- 寻人专区向亿万网民发出了这样的号召。在百度地震寻人专区,网民还可以在此发布寻人信息、报平安信息。据百度介绍,512地震过后不足12小时,就有网友建立了一个名为“汶川地震寻人吧”的贴吧。百度寻人专区,也是在此基础上设立的。据百度相关负责人判断,从今天开始到未来几天,寻人将可能是灾区人民在互联网上最主要的需求

“寻阿坝师专 -- 卢强,家里人都在等你!”、“寻找宝山村、小鱼洞亲人,他们的名字是任正全、任天蓉、任天久、任正秀”...“报平安!康旭的父母已经联系上,比较安好!谢谢各位网友支持。”、“现在威州师范学校都安全,只是电话联系不上而已,人都平安,放心吧(我有个姐妹刚打电话报平安,她也是那里的老师) ” 截至发稿时止,在寻人专区的寻人信息区,已有主题数492个,而在报平安区,记者也发现了42个好消息。两亿网民参与的寻亲救助已大范围铺开。

消息来源: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BI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