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携手支付宝 共同关注智利地震

PPLive
2010-03-05 18:49 4643

北京2010年3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PPTV 网络电视携手支付宝,通过网络捐款的方式,共同为日前发生的智利地震献出企业力量。

在得知智利发生8.8级特大地震之后,阿里巴巴集团紧急与壹基金进行密切合作,并开通支付宝智利地震捐款绿色通道。网络电视新媒体 PPTV 也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在其官网上推出捐款入口,并不遗余力的号召更多的网友伸出援手,通过爱心援助,救助数百万受地震侵袭的智利群众。

当前,用户可以在淘宝网“公益”频道、支付宝“爱心捐赠”频道 (love.alipay.com) 使用支付宝完成对壹基金帐号的快速捐赠,也可以在 PPTV 网络电视首页( http://www.pptv.com )以及客户端上,点击捐款宣传入口,为智利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

此前我国发生“5.12汶川大地震”,同样也取得世界各地的积极救助。在得知汶川大地震的消息后,为广大用户及时了解灾区最新情况,PPTV 进行了7x24小时直播地震救灾视频。随后,地震一周年之际,PPTV 更是联合四川卫视,动用全站资源并推出“爱继续”的专题页面,为过去的汶川大地震默哀缅怀。本次智利捐款号召一经发出,同样赢得社会各界的响应,爱心人士的捐款热情还在持续当中。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