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小母牛项目组织援助中国地震灾区

2008-05-19 18:21 2628

阿肯色州小石城2008年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国际小母牛项目组织 ( http://www.heifer.org ) 今天向募捐者发出倡议,要求向一个用于重建在5月12日(星期一)发生的里氏7.9级地震中严重受损的国际小母牛组织在四川省和重庆市的项目所在地的专项基金募捐。该地区有超过8000个参与国际小母牛组织的开发项目的家庭在地震中受灾严重。国际小母牛组织的中心办事处位于离震中仅50里的成都市。

国际小母牛组织中国区总监陈泰勇及员工甘吉云和成培琳带着从国际小母牛组织的员工那儿收集到的应急救援用品赶赴受灾严重的都江堰市。他们来到仙阁镇的几个遭到严重破坏的地区分发衣物、被子、饮用水和食品。在那里他们遇到了都江堰市的副市长和一些镇领导,后者对国际小母牛组织帮助灾区救援活动的善举深表感激。

国际小母牛组织设在中国成都的办事处也有震感,但是它的30名员工都安然无恙。国际小母牛组织的官员正在试图与受灾最严重的汶川县、平武县和广源县的项目合作人取得联系。

虽然国际小母牛组织更多地是一个开发机构而不是应急救援机构,但是它的员工还是迅速行动起来,收集物资送往受灾地区。甚至在救援机构离开前,国际小母牛组织就将开始重建被破坏的农田和社区以恢复它在那儿的项目。

国际小母牛组织在四川和重庆共有28个项目,每个项目有大约300个家庭参与,在整个受灾地区共计有超过8000个家庭参与了它的项目。这个地区处在山区地带,农民的房子主要是用石头和砖块砌成的,这些房子倒塌后很容易伤害居住在里面的人。

成都是位于中国中西部的四川省的省会城市,人口1200万。国际小母牛组织与中国接触的时间可以追溯到1946年,但是现代国际小母牛组织的项目是从1984年开始在那里实施的。从那时起,国际小母牛组织通过农业培训和提供家畜已经帮助数以千计的家庭实现了自力更生。在这个群山环绕的地震区,国际小母牛组织主要提供山羊、猪和其他小动物,因为只有小块农田的农民无力饲养大型的反刍动物。

在国际小母牛组织成都办事处工作的成培琳说她的家人过去几天晚上也睡在户外的塑料帐篷里,这是他们躲避持续的降雨的唯一去处。她在给国际小母牛组织位于小石城的办事处发去的电子邮件中写道:“非常感谢你们的关心。国际小母牛组织中国办事处今天上午已经恢复工作了,在成都的员工和他们的家人都很平安。情况正在逐步稳定…但是,整个城市都受到了极大的惊吓。”

根据从地震区陆续传出的消息,报告的死亡人数已经从周二的几千人上升到周中的超过5万人。地震灾区的交通和通信都遭到了严重破坏。

国际小母牛组织的使命是消除贫困和饥饿以及关爱地球。成立60多年来,国际小母牛组织一直致力于提供家畜和对环境有益的农业培训,以提高那些每天为可靠的食物和收入来源而苦苦挣扎的人的生活水平。国际小母牛组织目前在包括美国在内的超过57个国家开展工作,以帮助家庭和社区自力更生。自从1944年以来,它已经通过培训家畜饲养以及不断繁殖的家畜帮助了4.8亿人。每一头动物可以提供奶、蛋、羊毛、肥料等直接利益,同时还可以在提高家庭收入后带来改善居住环境、提高营养、健康护理以及交纳孩子的学费等间接利益。接受家畜的农户将他们的牛、羊和其他家畜所繁殖的后代再”传递”给其他农户,使获得希望的圈子变得越来越大。

有关国际小母牛组织的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heifer.org 或拨打1-800-696-1918。

可提供帮助的各门类专家:如需获得所列出的专家的信息,请点击相关的链接。

Ray White

http://profnet.prnewswire.com/Subscriber/ExpertProfile.aspx?ei=76382

Jim DeVries

http://profnet.prnewswire.com/Subscriber/ExpertProfile.aspx?ei=76388

Mahendra Lohani

http://profnet.prnewswire.com/Subscriber/ExpertProfile.aspx?ei=76390

消息来源:国际小母牛组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