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八年历史航班动态信息尽在指尖

2012-02-09 17:00 21559
通过 OAG 历史航班动态数据新用户界面和网络服务成果可实时查询2004年以来所有航班动态信息,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提高行业效率和价值。

OAG 推出全球首款基于网络的历史航班动态解决方案

伦敦2012年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OAG今天在2012年新品发布首次推介会上,宣布推出一款强有力的新工具。该工具具有空前的透明度,能提供历史航班动态信息。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908/NY64578LOGO

OAG 历史航班动态是一款可靠的基于网络的解决方案,由 OAG 托管并维护,提供2004年以来各个预定航班的进出港详细信息。这项独特的解决方案堪称业界创举,还提供历史航班动态数据获取服务,每日会更新600多万条信息。对离不开用航班动态信息来分析航空公司、机场和航线运营业绩的航空趋势分析师、保险索赔评审员和旅行社而言,它是一个完美的工具。航空公司也可以凭借 OAG 历史航班动态所提供的具有竞争力的绩效数据来获得重要的市场优势。

UBM Aviation 执行副总裁 John Grant 表示:“查证预定航班绩效可以说是一项庞大的工程,需要进行大量的研究和分析。通过 OAG 历史航班动态数据新用户界面和网络服务成果可实时查询2004年以来所有航班动态信息,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提高行业效率和价值。”

OAG 历史航班动态通过一个符合行业标准技术格式的简易图形用户界面或网页服务就可以使用,轻松实现应用到应用的电子市场互动。详情请访问:www.oagaviation.com/HFS

致编辑:

  • UBM Aviation 旗下品牌 OAG是值得信赖的航空信息和分析服务提供商。其领先的航空数据库无论是规模、准确性还是综合性都堪称无与伦比,是世界航空业运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垂询详情,请访问:www.oag.com
  • OAG 历史航班动态提供航班动态详情即时查询服务,是唯一一个提供2004年以来数据的数据库。历史航班动态所涉及的信息包括预定和实际进出港时间、延迟和取消信息、航站楼、登机口、行李索赔、飞机设备和代码共享信息。
  • UBM 旗下公司 UBM Aviation 是提供市场领先创新航空解决方案的开拓者。该公司旗下著名品牌提供数据、分析、事件、媒体和咨询服务,推动航线发展并增加客户业务收入。垂询详情,请访问:www.ubmaviation.com

可联系的话题专家:欲了解所列专家信息,请点击相关链接。

Mike Malik https://profnet.prnewswire.com/Subscriber/ExpertProfile.aspx?ei=101084 

John Grant https://profnet.prnewswire.com/Subscriber/ExpertProfile.aspx?ei=100905

消息来源:O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