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nicWALL 通过 Live Demo 网站简化安全产品测试过程

2010-12-23 16:50 1962

SonicWALL 的 Live Demo 网站让客户可在购买产品前进行试操作

加州圣何塞2010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智能网络安全 (http://www.sonicwall.com/us/products/10941.html?cmp=PR-23122010AI ) 和数据保护 (http://www.sonicwall.com/us/dtp.html?cmp=PR-23122010AI ) 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SonicWALL, Inc. (http://www.sonicwall.com/us/index.html ) 已认识到,客户、VAR 和 MSP 对其 Live Demo(现场演示)平台 (http://livedemo.sonicwall.com/?cmp=PR-23122010LiveDemo ) 的需求出现了大幅增长。随着各企业对其 IT 部门的要求不断提高,IT 专业人员现需要在购买安全产品前对产品有真实的实际操作体验 (http://livedemo.sonicwall.com/?cmp=PR-23122010LiveDemo ),以确保选择的产品非常适合他们。SonicWALL 的 Live Demo 一体化平台旨在让客户能够“在购买产品前进行试操作”,提供 SonicWALL 每款安全设备和软件解决方案的在线演示 (http://livedemo.sonicwall.com/?cmp=PR-23122010LiveDemo ) 解决方案。任何人都可通过登陆 http://livedemo.sonicwall.com/ 访问 Live Demo。

SonicWALL 的 Live Demo 网站在其推出3周年之际为其新一代防火墙功能 (https://realtime.demo.sonicwall.com/main.html?cmp=PR-23122010LDNGFW ) 组合添加了实际操作体验。该已经非常广泛的测试平台现包括网络应用智能化、控制和可视化 (https://realtime.demo.sonicwall.com/main.html?cmp=PR-23122010LDNGFW ) 通信等新一代防火墙功能。新一代防火墙功能的增加以及了解并获得对新解决方案的认识的必要性使得 SonicWALL Live Demo 网站的通信量同比增长了62%。

CDW 安全专家 Mike Ferraro 表示:“鉴于 SonicWALL 产品组合 (http://www.sonicwall.com/us/Products_Solutions.html?cmp=PR-23122010Products ) 的质量与广泛性,我们客户仍对其产品有着很大的需求。但是,尽管他们知道将得到的是什么,通常他们还是希望有机会能够在做出投资前测试一下解决方案。我们每天都使用 SonicWALL 的 Live Demo 网站,帮助展示该公司解决方案的性能,并着重介绍他们的易用性。它真正变成了我们的关键销售工具,并直接帮助实现了不容小觑的销售额。”

该门户现在每年有逾180000的单独访问量,用户包括经销商、分销商和客户。庞大的需求凸显了寻求在投资 IT 部署前体验观看特征和功能的终端用户的信息需求。除了能够观看产品演示之外,用户还能够模拟设备是如何应对峰值通信量的以及入何适应管理员的颗粒设置的 (http://livedemo.sonicwall.com/?cmp=PR-23122010LiveDemo )。个人用户还可在购买前了解持续维护应入何管理。演示网站的用户能够通过图片观测实时应用通信量、将其追溯到个人用户并制定策略最优化对其网络至关重要的应用。

SonicWALL 产品管理和企业营销部副总裁 Patrick Sweeney 表示:“鉴于越来越紧张的 IT 预算和不断演变的互联网威胁形势,购买 IT 安全解决方案成了令 IT 专业人员更头疼的决策。在决定使用预算前能够进行实际操作体验对于 IT 管理人员非常重要,可确保他们能够买到功能合适、易用性合适的较佳产品。除了能够提高销售额之外,Live Demo 等网站还能够改善客户满意度,并有助于确保技术购买能够完全满足企业的需要。”

SonicWALL, Inc. 简介

SonicWALL 以实现面向全球网络的、动态的安全保护为愿景,开发先进的智能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发展的需求和应对威胁的演变。受全球大小企业信赖的 SonicWALL 解决方案旨在通过获奖的硬件、软件和基于虚拟设备的解决方案来检测和控制应用程序,保护网络免受入侵和恶意攻击。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onicwall.com/

版权所有 (c) 2010 SonicWALL, Inc. 保留所有权利。SONICWALL(R) 是 SonicWALL, Inc. 的注册商标,所有其它 SonicWALL 产品及服务名称和标识是 SonicWALL, Inc.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文中出现的其它产品和公司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可联系的主题专家信息:欲了解有关所列出的专家的信息,请点击相应链接。

Patrick Sweeney
https://profnet.prnewswire.com/Subscriber/ExpertProfile.aspx?ei=96561

可联系的主题专家信息:欲了解有关所列出的专家的信息,请点击相应链接。 

Matt Medeiros
https://profnet.prnewswire.com/Subscriber/ExpertProfile.aspx?ei=96564

消息来源:SonicWAL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