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acus Settlements 与使用相同名称的欧洲保单贴现管理公司顺利解决名称争议

2008-01-21 06:42 4003


纽约1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保单贴现行业领导者 Abacus Settlements, LLC ( http://www.abacussettlements.com ) 今天宣布,一家使用 Abacus 名称的欧洲保单贴现公司已经同意停止使用该名字,因为这是 Abacus Settlements, LLC 的商标。这家欧洲公司已经同意立即更名为“European Life Settlements Management”。

2004年以来,Abacus Settlements, LLC 一直在美国和欧洲地区使用该商标,并因其卓越的保单贴现服务在国际上获得了声誉以及其他商誉。2008年1月3日,一家新闻社发布了一篇有关欧洲一家名为“Abacus Life Settlements Management”的新成立保单贴现管理公司的新闻稿。这篇新闻稿立即在 Abacus Settlements, LLC 的客户以及商业合作伙伴中引起了一阵骚动。Abacus Settlements, LLC 收到了大量关于询问其是否与这家新公司有任何关联的邮件。2008年1月14日,Abacus Settlements, LLC 发表了公开声明,要求这家欧洲公司立即停止并永远不再使用 Abacus 名称。2008年1月17日,这家欧洲公司与 Abacus 的法律顾问取得联系,承认该名字在市场上造成了一定的骚动并同意更改公司名称。

Abacus Settlements, LLC.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成员 Craig Seitel 表示:“这次影响不好的事件已经得到了妥善处理,我们也很满意这样的处理结果。”

欲知相关详情,请致电高级法律顾问 Edgardo Gonzalez,电话:(212) 584-5700。

联系相关专家:欲查看列出专家的信息,请点击合适的链接。

Craig Seitel

https://profnet.prnewswire.com/Subscriber/ExpertProfile.aspx?ei=10336

Craig Seitel

https://profnet.prnewswire.com/Subscriber/ExpertProfile.aspx?ei=38679

消息来源:Abacus Settlement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