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研究证实清洁柴油技术近零排放且无重大健康影响

柴油技术论坛
2015-01-28 11:54 10365
柴油技术论坛就美国健康影响研究所持续多年的 Advanced Collaborative Emissions Study(先进的合作排放研究)发表声明,证实清洁柴油技术近零排放且无重大健康影响。

华盛顿2015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Diesel Technology Forum(柴油技术论坛)今天就 Health Effects Institute(美国健康影响研究所,简称 HEI)持续多年的 Advanced Collaborative Emissions Study(先进的合作排放研究,简称 ACES)发表如下声明。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201/MM46474LOGO

HEI 进行这项新技术柴油发动机独立研究的目的是确定这类发动机是否达到预期减排量,从而改善空气质量,更好地保护公众健康;以及新技术是否造成其它排放物的增加。研究结果发现,接触新技术柴油发动机的排放物不会导致实验动物的肺癌或其他重大不良健康影响的风险增加。

Diesel Technology Forum 执行董事艾伦-沙菲尔 (Allen Schaeffer) 表示:“该研究及其结论的重要性不容忽视。这项新研究的结果证实了新型清洁柴油技术对环境保护的作用,其中氮氧化物、碳氢化物和颗粒物都近零排放。虽然这项研究侧重于重型卡车的排放,但新型清洁柴油技术可能会对乘用车、农业、建筑,海运和交通运输等所有行业产生积极影响。”

“由于其他国家都支持使用清洁柴油,美国制造的全新清洁柴油技术发动机将为他们带来更清新的空气。目前美国生产的四分之一的先进清洁柴油发动机出口到世界各地。”

“由权威机构 Health Effects Institute 开展的此项研究覆盖面广,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并且还获得了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 (EPA)、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 (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美国能源部 (DOE) 和美国联邦公路管理局 (U.S. Federal Highway Administration) 以及排放控制设备生产厂家的赞助。”

成员主要包括学术科学家的独立监督委员会为 ACES 研究提供指导。

HEI新闻稿:
http://www.healtheffects.org/Pubs/Press%20Release%20ACES%202015.pdf

HEI摘要和研究报告:
http://pubs.healtheffects.org/view.php?id=430

“ACES研究的结果非常重要,因为柴油发动机是推动全球经济从农业到货运、从建筑到仓储等15大行业发展的首选技术。”

“与1988年相比,在美国,清洁柴油技术将车辆的颗粒物和氮氧化物排放量减少了98%。自2006年开始使用超低硫柴油(燃料的硫含量降低97%)以来,柴油技术已经全面转型。更清洁的燃料促成了发动机技术的改进,而目前工业、发动机和技术等行业也更广泛地执行控排减排战略。”

Diesel Technology Forum:http://www.dieselforum.org/

Health Effects Institute:http://www.healtheffects.org/

Diesel Technology Forum是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提高人们对柴油发动机、燃料和技术重要性的认识。

相关领域专家:有关所列专家的信息,请点击相应链接。

艾伦-沙菲尔

https://profnet.prnewswire.com/Subscriber/ExpertProfile.aspx?ei=111282

联系人:

Steve Hansen
电邮:shansen@dieselforum.org
301-668-7230(办公室)
202-355-3664(手机)

(点击这里,在线查看本新闻稿。)

消息来源:柴油技术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