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beks 公布全球扩张计划

2010-08-24 07:23 2080
- Robeks 公布全球扩张计划,其中包括与东京的 Clarence Corporation 就开设500家亚洲冰沙店达成主加盟协议


加州曼哈顿海滩和东京2010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Robeks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总部位于东京的 Clarence Corporation 就在日本及12个亚洲其他国家开设500家冰沙咖啡馆签署了一份多年期主加盟协议。该协议是公司有史以来较大的一笔交易,也是其旨在将这一优质冰沙品牌带进全球主要国家的大规模扩张计划的第一阶段。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824/LA51392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824/LA51392 )

协议的财务条款未经披露。

Clarence Corporation 总裁 Masahiro Koh 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适逢亚洲消费者重新燃起了对培养健康饮食习惯的兴趣。“我们相信 Robeks 及其美味的水果冰沙、专有的补充剂以及其他全天然产品将成为亚洲按订单生产饮料餐馆市场领域的领导者。由于食用传统快餐使人们日益发胖,因此全球消费者越来越关注适当的营养和身体健康。我们将努力帮助 Robeks 成为这一新兴领域的市场领导商。”
 
三家试营店预计将在2011年启动的大规模店面推广前开业,其内部将展现出令人放松的咖啡馆风格,顾客可在就餐的时候进行社交活动。除了这些较大的样板店,此次大规模推出的店面预计将包括设在购物中心、大学、中转中心、办公楼及其他人流量高的地区的小型样板自助服务亭。所有的店面将提供 Robeks 品牌优质的冰沙核心产品以及专为迎合当地消费者口味的产品。

Robek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Davidson 表示:“自 Robeks 于1996年创立以来,我们一直都在关注这样一件事:为美国注重健康的消费者提供按照其要求混合的优质水果冰沙和其他全天然产品。如今,我们希望与全球重要国家的强大运营商达成加盟协议,进而将 Robeks 美味食品的巨大健康好处带给全球各地数百万的新客户。我们的亚洲拓展是我们全球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高兴 Koh 先生能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Robeks 简介
自1996年起,Robeks 一直注重使出门在外的消费者轻松享用健康食品,为消费者提供按照其要求混合的优质水果冰沙、新鲜榨取的水果蔬菜汁、营养小吃和三明治、面卷、色拉和酸奶冰淇淋。Robeks 总部位于加州曼哈顿海滩,每年通过其遍布17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140家门店的特许经营网为700多万名顾客服务。2007年,该公司登上 Restaurant Business Magazine 的“快速发展”榜单的第十名,并名列 Franchise Market Magazine 的2007年“100强新特许经营”榜单的第34名。Entrepreneur Magazine 将 Robeks 选入2006年“十大新特许经营”名单。Robeks 还被选为2007年洛杉矶马拉松赛 (Los Angeles Marathon) 的“官方水果沙冰”品牌。2010年,Robeks 被《洛杉矶商业杂志》(Los Angeles Business Journal) 评为第七大洛杉矶特许经营所有者。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Robeks.com 。

Clarence Corporation 简介
企业家 Masahiro Koh 于1991年创办了 Clarence Corporation,这是一家总部位于东京的企业,专门在日本及亚洲从事健康食品的进口与销售。其产品包括从韩国进口的广受好评的矿泉水品牌“JINRO”。Clarence Corporation 的快速发展部分归因于其客户的实力,这些客户包括日本及亚洲地区的零售巨头 Lotte Confectionary 以及三星集团旗下的子公司 Nippon Samsung。Clarence 的业务还包括房地产投资及商业地产的管理。

文中出现的专家:垂询文中列出的专家的信息,请点击合适的链接:

Steve Davidson,
https://profnet.prnewswire.com/Subscriber/ExpertProfile.aspx?ei=96778; Masahiro Koh,
https://profnet.prnewswire.com/Subscriber/ExpertProfile.aspx?ei=96779
消息来源:Robe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