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Blade 荣获“较佳绿色 IT 产品奖”

2008-05-21 02:43 1742

DatacenterBlade 和 OfficeBlade 具有较佳每瓦性能比及最优电源效能

加州,圣何西 2008年5月21日 /新华美通/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应用优化、高性能服务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今天宣称其最新的SuperBlade 刀片式服务器在“BladeSystems Insight 2008” 上,从 HP,IBM,DELL 及 SUN 等众多著名厂商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较佳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奖”。Supermicro DatacenterBlade 和 OfficeBlade 刀片式服务器系统采用高达93%能效的电源系统并结合 Supermicro 优秀的散热技术,具有超乎想象的每瓦性能。

(Phot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520/CLTU006 )

“具有业内领先的性能,并融合无与仑比的绿色高能效电源,以及我们先进的 S3-Blade 架构,使得 Supermicro SuperBlade 刀片式服务器成为所有服务器应用环境下,追求最优性能和较高能效的较佳选择,” Supermicro CEO 兼总裁 Charles Liang 谈到,“在今天成本优先的市场中,我们具有出众每瓦性能比的一台刀片式服务器(满配置),三年中可以帮助客户节省$6000用电费用,从而减少总所拥有成本 (TCO)。作为 Climate Savers Computing Initiative (CSCI) 组织亚太区主席,Supermicro 坚持 CSCI 组织使命,致力于在2010年前削减全球50%的电脑电源占用率。基于这种目标,我们的 DatacenterBlade 刀片式服务器系统每个双路刀片节点在典型的日常因特网搜索工作负载下,仅占用160W电源功率。这种能耗的削减随之带来了基础散热成本的削减,可以帮助一个大型的数据中心节省数以千万计的成本。”

“基于最新的 Intel 芯片组及处理器技术,Supermicro 提供优异的电源能效和性能,”Intel Eco-Technology Program Office 总经理兼 Climate Savers Computing Initiative (CSCI) 组织总裁,Lorie Wigle 谈到,“Supermicro 的这种高能效设计突破了每瓦性能比,帮助用户减少电源功率占用,节省了用电成本。”

具有高能93%的能效及超高的每瓦性能比 (290 GFLOPS/kW*),Supermicro 的 SBI-7425C 刀片节点可以在 7U 的 DatacenterBlade (SBE-714D) 刀片机柜里装载14片,是绿色数据中心计算及高性能计算(HPC)应用的理想之选;同时最新的 SBI-7125C 刀片式节点配合 7U/10 片的 OfficeBlade 刀片机柜,具有业界领先的高效能和低噪声(低于50dB),是办公环境及个人计算中心的较佳选择。

每瓦性能比是绿色计算能效的衡量标准,用 GFLOPS(每秒10亿次浮点计算)除以系统用电功率 (KW) 来标称。LINPACK 是业界用来测试 HPC 系统性能的工具(单位 GFLOPS)。系统电能占用是在系统运行 LINPACK 时测量得到,这个比值就是业界用来比较两个服务器系统效能的标准方法。

Supermicro 服务器模块化架构解决方案提供高灵活性和先进性。欲了解更多Supermicro全线服务器及工作站解决方案,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简介

成立于1993年,Supermicro 致力于高品质的产品研发设计及严格的品质管理,研发制造业界一流的服务器主板、机箱及系统。采用应用优化的服务器模块构建化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部署,高性能计算,高端图形工作站,网络存储,及无人职守服务器安装等业务应用环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 email Marketing@Supermicro.com 或致电加州圣荷西总部 +1-408-503-8000.

SMCI-F

Supermicro and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and SuperBlade, DatacenterBlade and OfficeBlade are trademarks of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All other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 Performance, power savings and peak power efficiency figures based on internal test results; comparisons are to other servers.

消息来源: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