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色计算应用的领导者 Supermicro 登场 Computex 2008

2008-06-04 00:23 3239

全面展示 SuperBlade 及 1U Twin 产品,未来服务器产业技术,2.5” SAS/SATA 及 UIO 解决方案

台北2008年6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Computex 展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用优化、高性能服务器、工作站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在2008台北 Computex (M619-M726 展台) 展示了其绿色节能的服务器系列产品,包括业界最“绿色”的刀片式服务器解决方案。在此期间,Supermicro 展示了四款获业界大奖的 SuperBlade 系统,1U Twin 服务器,以及基于 Intel(R) 5100和5400芯片组的 2.5-inch SAS/SATA 解决方案和 UIO 解决方案。Supermicro 还同时展出未来服务器技术及解决方案。

“具有超乎想象的每瓦性能比 (290 GFLOPS/kW*),可用性比业界所有其它同类解决方案提升6-30%,采用超高效能电源(93%*);Supermicro SuperBlade 赢得 BladeSystems Insight 2008 “较佳数据中心绿色计算解决方案奖”,” Supermicro CEO 兼总裁 Charles Liang 谈到,“而且,我们的 SuperBlade 还具有易于部署,易于使用,及高性价比和高可用性等特性,在 CRN 最近的一次刀片式服务器产品评选中,力拔头筹发。在本次的 Computex 上,我们展出了四款 SuperBlade 刀片式服务器,获奖的 1U Twin 服务器,2.5-inch SAS/SATA 解决方案,以及灵活架构的 UIO 服务器。作为 Climate Savers Computing Initiative (CSCI) 组织亚太区主席,Supermicro 坚持 CSCI 组织使命,致力于在2010年前削减全球50%的计算机电源占用率,预计节省超过$54亿。”

Supermicro 为客户的业务应用提供非常丰富的优化的 SuperBlade 配置方案,例如,超静音 (50dB) OfficeBlade 为办公环境下的理想之选;DatacenterBlade 在 7U 空间里可扩展14片高能效刀片节点,具有业办领先的每瓦性能 (290GFLOPS/kW),是数据中心及高性能计算应用的理想之选。Supermicro 企业级的 SuperBlade 具有可同时支持双路和四路刀片节点的高性能,高可扩展性和灵活构建性。SuperBlade 可在 7U 空间里支持10个四路节点发片(高达160个 CPU 核),具有超高的计算密度;同时还具有优化的存储性能,可在 7U 空间里扩展10个双路刀片节点,高达60块热拔插 SAS/SATA 存储槽位。

被称为数据中心较佳 1U 解决方案的 Supermicro 1U Twin 服务器在同一个 1U 的空间里装配两个双路服务器节点,共享一个高能效电源(90%+*)。0.5U 的超高密度(42U 机柜里容纳84个双路节点)使得其成为高性能计算,数据密集计算,数据中心等,对空间、成本,高能效等要求严格的环境下的理想之选。

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节能客户认识到2.5”硬盘在成本和性能方面的优势,所以 Supermicro 顺势推出了1U和2U基于 2.5” SAS 硬盘优化的服务器解决方案。这些高密度的 SuperServer 产品 1025C-UR 和 1025W-UR 支持8块热拔插2.5” SAS 硬盘,而且采用 Supermicro 灵活的UIO架构,可在 1U 标准空间里支持3块外插卡。2U 的 2025W-UR+ 支持高达 128GB 1.5V 低电压 FBD 内存。

“Intel 最的处理器技术使得 Supermicro 为企业级数据中心、高性计算等应用提供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Intel 数字企业部副总裁 Kirk Skaugen 谈到,“SuperBlade 及 1U Twin 等数款 Supermicro 数据中心和高性计算产品加入到 Intel Cluster Ready 推广计划中来。”

Supermicro 服务器模块化架构解决方案提供高灵活性和先进性。欢迎莅临 M619-M726 展台了解更多 Supermicro 最新的服务器及工作站解决方案。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简介

成立于1993年,Supermicro 致力于高品质的产品研发设计及严格的品质管理,研发制造业界一流的服务器主板、机箱及系统。采用应用优化的服务器模块构建化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部署,高性能计算,高端图形工作站,网络存储,及无人职守服务器安装等业务应用环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 email Marketing@Supermicro.com 或致电加州圣荷西总部 +1-408-503-8000。

SMCI-F

* Peak performance and power efficiency figures based on internal testing results.

Supermicro and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and 1U Twin, SuperBlade, DatacenterBlade and OfficeBlade are trademarks of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All other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消息来源: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