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 SuperBlade 在 CRN 评测中力拔头筹,超越 IBM 和 DELL

2008-05-21 02:27 5282

加州,圣何西2008年5月21日 /新华美通/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应用优化、高性能服务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今天宣称其最新的 SuperBlade 刀片式服务器在 CRN 评测中心对比评测中力拔头筹,超越 IBM 和 DELL。Supermicro SuperBlade 刀片式服务器系统采用高达93%能效的电源系统并结合 Supermicro 优秀的散热技术,具有超乎想象的每瓦性能。

“通过评测验证,我们的 SuperBlade 被 CRN 认证为优秀的刀片式服务器解决方案。因为 SuperBlade 具有突出的电源能效,良好的易用性及易管理性,极优的性价比以及良好的可扩展性。” Supermicro CEO 兼总裁 Charles Liang 谈到,“我们先进的服务器创新设计持续赢得业界广泛的认可和赞誉。此前,我们的 1U Twin(TM) 产品荣获 Intel‘较佳服务器创新奖’— 1U Twin(TM) 产品在标准的 1U 空间里创新的加载2个双路服务器节点;现在,我们的 SuperBlade 又喜获‘CRN 评测中心推荐奖’。”

“重要的是:Supermicro 的 SuperBlade 刀片式服务器解决方案,可以允许在同一个系统里进行多种客制化应用,而且,具有极高的性价比。SuperBlade 刀片式服务器不仅易于安装部署和管理,而且也易于移置、维护。”CRN 编辑总结说,“我们评测组专家们一致认同Supermicro 融合了我们认为相关的特性,提供最优的性价比产品,因此,我们认为 Supermicro 的 SuperBlade 刀片式服务器解决方案为最优方案。”

Supermicro 的 SuperBlade 刀片式服务器 SBI-7125C,在 7U 的 OfficeBlade 空间里容纳10个刀片节点,提供业界领先的高能效电源和低噪声,是办公司环境和个人计算中心的理想之选。

Supermicro为用户的不同业务应用环境,提供优化的 SuperBlade 广泛选择。低噪声的 OfficeBlade 刀片式服务器是办公环境下的理想之选;DatacenterBlade 刀片式服务器在 7U 空间里提供14片高效能刀片式节点,具有业界领先的每瓦性能比 (290GFLOPS/kW),是数据中心及 HPC(高性能计算)业务应用环境的理想之选。Supermicro 企业级的 SuperBlade 刀片式服务器,具有双路或四路的高性能,高可扩展性及灵活性等特点,SuperBlade 可在 7U 的空间里最多支持10片四路刀片节点(高达160个计算核),具有极高计算密度。在存储方面,SuperBlade 刀片式服务器在 7U 空间里的10个刀片节点较大支持60块热拔插 SAS/SATA 硬盘槽位。(每个刀片节点最多支持6个热拔插槽位)

欲了解更详细的 CRN Blades of Glory 主题,请访问 http://www.crn.com/hardware/207800358 欲了解更多的 Supermicro 全线服务器及工作站解决方案,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简介

成立于1993年,Supermicro 致力于高品质的产品研发设计及严格的品质管理,研发制造业界一流的服务器主板、机箱及系统。采用应用优化的服务器模块构建化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部署,高性能计算,高端图形工作站,网络存储,及无人职守服务器安装等业务应用环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 email Marketing@Supermicro.com 或致电加州圣荷西总部 +1-408-503-8000.

SMCI-F

Supermicro 和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是注册商标,Earth-Friendly Computing 是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一个商标。其他所有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 GFLOPS/kW(一个衡量效能的指标)领先和功效数据以采用 Supermicro 刀片式服务器的互联网测试结果为基础。

消息来源: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