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华冶钢铁集团有望未来实现整体上市

上海车经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2014-11-12 16:03 12951

上海2014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在钢铁行业转型升级求发展的今天,上海华冶钢铁集团首创了行业一站式钢铁供应链服务和大宗商品综合性电商平台。近期,上海华冶钢铁集团与某海外钢铁上市公司合作洽谈,有望借此谋求集团整体上市,最终实现集团品牌效益和竞争地位的新突破。

上海华冶钢铁集团于1991年成功创立,曾连续九年入选中国500强企业。目前集团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8家,合资公司2家,共拥有加工线54条,年设计加工能力1000万吨,仓储流量可达到1500万吨。其主要销售业务包括钢材精密加工板块、钢材国内、外零售板块以及VIP客户供应链衍生服务板块。在不久的将来,上海华冶钢铁集团将结合其现有的国内平台优势,以及未来的海外上市平台,把自身打造成为集钢铁生产、采销、加工、配送全方面的钢铁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商和线上钢铁运营服务商。

顺应时代,钢铁行业洗牌和淘沙过程不可避免。上海华冶钢铁集团跳出国内钢铁竞争的局限,借助海外上市平台的运作模式是行业中的创新之举,同时有助于集团加快实现企业战略的新升级。上海华冶钢铁集团的新辉煌指日可待。

本消息由车经传媒提供。

消息来源:上海车经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