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bose 成为全球首个通过 ISO/IEC 20000 的休闲协作平台

Ribose 成为全球首个通过 ISO/IEC 20000 的休闲协作平台 -- 信息服务管理获得国际标准认可
Ribose
2014-11-10 20:00 18169
Ribose 的信息服务管理 (ITSM) 系统达到国际水平,成为全球首家通过 ISO/IEC 20000-1:2011 国际标准认证的休闲协作平台。

香港2014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Ribose 的信息服务管理 (ITSM) 系统达到国际水平,成为全球首家通过 ISO/IEC 20000-1:2011 国际标准认证的休闲协作平台。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10/LA79617LOGO

ISO/IEC 20000-1为信息服务管理 (ITSM) 的国际标准,以资讯技术基础架构资料库(ITIL®) 为基本,清楚表明良好服务管理系统的标准,包括服务管理系统的策划、创建、实施、操作、监控、审核、维护和改进等各方面要求。通过此标准认证,表示 Ribose 能落实执行服务管理系统的所有要求,施行循证式服务管理,持续改善服务及供给程序,实现服务较佳化。

Ribose 的这项认证由 ISO/IEC 20000-1 国际标准及其前身 BS 15000 英国标准的发起者 BSI(英国标准协会) 颁发,并获得 ANAB(美国国家标准协会-美国质量学会认证机构认可委员会,ANSI-ASQ National Accreditation Board) 及由 IT 服务管理论坛(IT Service Management Forum,简称“itSMF”)制定、APM Group 营运的官方 ISO/IEC 20000 IT 服务管理认证计划 (IT Service Management Certification Scheme) 的认可。

Ribose 创办人谢天承 (Ronald Tse) 说:“Ribose 的使命是帮助人提高协助效率,我们一向都致力于改进自身服务和供给程序的质素。得到 ISO/IEC 20000-1 认证是对我们平台的可用性、服务及其供给程序质量、和客户响应能力的强大独立证明,说明 Ribose 在信息服务管理方面达到国际水平,能持续监控和改善服务质量。”

谢天承总结说:“Ribose 的多项认证证明,世界级安全性、可用可靠性、信息服务管理,都不再是企业云端用户的专属 -- Ribose 为所有免费用户带来企业级协作能力,让所有人都能体验 Ribose 云端协作平台的好处。”

BSI 香港分会董事总经理 Emmanuel Herve 表示:“使用循证式服务管理是保持用户满意的关键。从前,只有阔绰的企业客户才能负担得到 ISO/IEC 20000 认证的服务,现在 Ribose 证明,有效管理的安全云端协作平台不再是企业用户的专属,令所有人都能享受企业级服务管理和保安安全。”

消息来源:Ribo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